close

真的是很令人生氣
但是不是又會被說沒愛心?

雖然說出來發聲的都是自稱有愛心的機構
但是今天卻出來放話,這樣高調乞討會不會太....?

什麼叫做因為新增1000萬獎金,使的自稱是各大愛心機構募到的發票數量稅減
要求財政部把特獎1000萬廢除,這樣民眾就不會因為1000萬而不捐發票

這是哪門子的話?真的是討噓耶!
捐發票是義務嗎?民眾想不想捐是自家的事阿!
如今還公開在媒體上放話,哭喊說發票數太少,中獎金額會大減
真是吃人夠夠耶!吃相有沒有這麼難看啊?
媒體上也說啦,超商內一整排都是自稱是愛心機構的發票箱,這樣還不夠?

而且雖然發票數量減少,但是小獎變多是事實,也更容易中發票
依各機構每兩個月的發票數量,中獎機率變高,相對的也沒損失太多吧!
今天還在電視上聽到創世的說:現在我們每張發票等同於只有9毛....(泣

M的!我一整年下來上千張,200元都中沒1.2次,平均每張值多少?
你們隨隨便便就好幾X萬張在計算,光是中200元就不知有沒有堆一座山了?
我連中一張200元都很感謝老天賞賜了說!1000元連想都不敢想~~~

你們缺錢,阿難道我們小老百姓就不缺錢啊?
你們需要靠發票中獎過活,阿難道小老百姓就不能靠中個微薄的200元發票過活?
將心比心啊!你們窮,難道我比你有錢?我也很窮啊!怎不捐發票給我?

平常在路上就一堆自稱是愛心機構的在募發票,看到都會覺得很甘心
但如今因為你們沒募到目標數量的發票就在那邊吠
在我心中,愛心機構的形象已經幻滅...
希望大眾發揮愛心可以,但也別這樣自私!!!

你們需要賺錢難道我們就不需要嗎?
那些愛心發票還不都是老百姓捐的,養老鼠咬布袋?
反打了老百姓一巴掌,我們就不能有個發財夢嗎?
財政部這樣的作為,反倒是讓大家提高索取發票的意願,這是好事耶!
再者才是看民眾自己想不想捐,不想捐也不能這樣逼人啊!
搞得好像是政府機構+老百姓在霸凌你們一樣.....(霸凌正夯~

真不屑!
支持財政部提高特獎金額1000萬~支持小獎變多~~~
新增1000萬,你說你們權益受損,賺的錢沒這麼多
廢除1000萬,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我們小老百姓權益受損?我們被創世霸凌?
請別這麼自私!!!

自稱是愛心機構的募不到發票
那就得換個方向,好好思考該怎樣才能再挽回票源,而不是坐在那就批評


很難看,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世基金會 發票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