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個禮拜就要選舉了
不僅五都參選人在拉票
啥議員(?)也同樣賣力掃街

昨晚去景美夜市吃晚餐
剛好遇到大安、文山區的參選人-厲耿桂芳(不得不說,這"姓"真是好酷)

他們的文宣品是衛生紙,真是民生必需品啊!好!拿!

從他們面前走過去,照理來說,應該會馬上發給我們衛生紙才對
結果是我自己伸手才發給我ˊˋ
別人走過去就自動給.............
是怎樣?是我看起來太年輕沒有投票權嗎?
衛生紙是發給年紀看上去有投票權的喔.............
SO該自得其樂嗎?
因為長的沒有很臭老
被認為沒有投票權(20歲以下)
嗯!那我該換個心情,這樣也是件好事!

像我姊就超開心=.=
『是我看起來很年輕所以沒發給我嗎? 哈哈』


之後他們走到哪,我們就跟到哪
 
不是啦ˊˋ
是因為他們繞整個景美夜市,夜市這麼小,我們也會走過去
所以我又很厚臉皮伸手要了衛生紙,哈哈

最後選定鵝媽媽,每次都要排隊的,生意超好
吃著吃著,熟悉的聲音又來了
他們團隊走過來了
就這樣,又領到了2包衛生紙................

(今天是來賺民生必需品的!!!)

吃完後我們走小巷子
那一團人也在那,邊握手邊發面紙
再試試看!(今天純粹想知道我們魅力有多大,可以拿到幾包衛生紙=.=.)
只見身旁的人都有拿到衛生紙&很親切的握手
我&我姊一樣走過,感覺好像被當空氣一樣.............

今天很不解的就是為什麼不直接發給我們Q_Q
我看你們那一大袋的衛生紙,想幫你們消耗一下耶,早點發完早收工阿是不是!

好吧!
就當作是因為我看起來很年輕吧(大心~~~)

我可是有投票權的~~~
雖然還沒投過...................



========================================

話說我姐回家後
從包包拿出了一個咖啡沖泡包

原來,現在文宣品真是越來越高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