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日子過了
剩下的3間空房間依然沒有新室友

恭喜!!!我們過關了~~~
好日子終於來了~~~~~

並不是說我們不喜歡室友搬進來
而是之前的室友生活品質,讓我們留下慘痛經驗
來這不是在求學,反而像台傭勒.....得三不五時幫室友們善後
因為他們都很厚臉皮,搞亂了環境就直接無視,還住得很開心
這個避風港........誰看了還想住?

而今年暑假走了2個我們眼中的bad室友
所以我們很開心,總算可以過個像樣的生活了

 

=========================豈知=======================

 

9/22中秋節這天。中午時後。我們正在房間睡覺
房外的聲音把我吵醒了
好多人的講話聲音
原來是.....................新室友!
天阿@@這不是真的吧!
搬進來的正好是我們隔壁A1
就這樣,我們在房間內一直聽著她們的搬家聲
很吵!!!
牆壁一直撞撞撞
然後房間內聲音吵死了
竟然還把吃剩下的蘋果就這樣直接丟在我房外的垃圾桶 →這是你的還我的啊?
所以害我們的垃圾桶一下子就引來飛蠅亂串.........X的

就這樣......為期N小時的精神轟炸落幕......他們那一家子便出門去
而我們也出門吃晚餐~

回來後過不久
A1新室友也回來了
然後她馬上來敲我的房門
是我姊開門的 →因為我正在下副本....沒空ˊˋ

他很有禮貌的打個招呼
並說他是新聞系的一年級新生
然後我姐說我是資管系的

就這樣~介紹到此~
而這10幾秒間我也從頭到尾背對著她
所以她長怎樣我也不知道XD

並不是故意背對著她
是因為.......詳見上8句↑↑↑ "我正在下副本....."
好死不死那時候我正拖一群怪
然後時間沒算好,血正狂噴,一度降到剩約2成血量
害我一整個手忙腳亂.....................
如果那時我回頭看她一眼,下一秒我得面對的就是『吃土』......
我相信有這經驗的網友肯定感同身受,可以諒解我看似"冷漠"的舉動
身為衝鋒陷陣的肉盾,一定要將肉盾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為了團隊,我不能OT阿!我死沒關係,但我的隊員們怎辦~~~~(咬手帕+眼眶泛淚)

所以~我並不是故意的喔!!!
誰叫新室友不偏不倚那時候敲門........

沒想到她沒被這環境嚇到,還搬進來住
只能希望他可以適應我們這邊特有的生活環境吧

喔~還有
我們隔音很差
所以你在房間內聲音只要稍微大,我們都聽得到
如果不想把你的隱私透露.......那就請降低音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