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報告』這檔事
得千里迢迢上台北

結果今天得到超幹的消息

我們現在做的功課
竟然不是畢專內容!
搞屁阿~
做了一學期的內容
卻只是要給ADB公司看
真正的畢專主題下次再講

這是笑話嗎?
畢專剩不到幾個月
老師卻一副老神在在
認為呈現最好的一面給ADB看最重要
畢專內容完全不擔心
你不擔心我擔心啊!

嘴巴一直說:看看其他人,畢專進度肯定沒還開始!
      而我們呢?不用怕!你們已經領先別人一大步了!



領先在哪啊?
別人都做一堆了
我們連題目是什麼都不知道!
這叫哪門子的領先?

嘴巴說著:畢業後別人都在找工作,你們不用找!直接就業!哈哈哈哈!

每次上課幾乎都是這些內容
我想
我們的meeting跟別人的一定不一樣
別人應該都是討論畢專進度
我們則是做些有的沒的,聽聽老師的屁話,拍拍公司的馬屁



更令人不爽的是
畢專成績根本就亂打
明明一堆人都是躺著在上課
結果成績一樣高的嚇人
真是不公平到極點

明天還得去報告
真是衰
某人這麼厲害的話不會自己去報告喔?
一直找我麻煩幹嘛

 

======================================================


我爹也真是個怪人
一件事情
往往都只看到悲觀的一面........(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

原本就不樂天了
這下子更加悲觀
我的天啊= =
不過他偶爾還會冒出令人噴飯的話..........


一天
我坐在客廳看電視
就只見我爹一直在電視附近的小櫃子找東西
找不到後我爹開口問了

爹:媽~我的尺放到哪裡去了?
娘:蛤?什麼尺?(→整個狀況外)
爹:阿就是我以前那支尺阿~粉紅色的~長長的
娘:喔~你說以前那支打麻將用的尺喔?
爹:不是打麻將用的!是尺啦~你有沒有印象?我放到哪去了?
娘:我哪知啊!我用沒在用~都是你用的
我:奇怪了!你自己用的東西不知放在哪裡,卻跑去問別人@@
爹:我不久前才用啊!怎麼不見了?
娘:你說你最近有用到?
爹:對啊,去年還有用到阿~到底放在哪?
我:去年!!!!!這樣怎麼找的到阿......................


然後
我爹說他要趁他放假的這兩天好好的找一番..................
明明有其他尺他不用
堅持要用粉紅色那支
真是怪人
但是
他覺得他是正常的
反而我們才是怪人= ="


=======================================================


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有什麼計畫
期待些什麼.......

光想到畢專就好煩
光想到要開eclipse就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