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天是中秋..
今天沒烤肉,因為要趕回新店小窩..
不過昨天家中有烤啦XD

在家休閒了約3天,
今天就風塵僕僕(??)趕回台北,
今天開的蠻快的...(不是會塞車嗎??)
還以為我會晚上才到的說>>>ㄆㄆ
結果只約4個半小時..比平常還快
真是見鬼了@@((((= =+

果然,回一趟家,
又搬了不少東西上來....
麵麵.我最愛的胡椒粉.菜瓜布.牛舌餅.康X調味....
還有家人特別的關照:張X周強胃散.....止咳藥水....XD
真是一片愛心阿...如此的關心(((((感恩在心頭!!!XDD
((((雖然是一片愛心,但希望我不常用啊!!!!))))

在家超自在的....不用煩惱三餐XD
真好真好~~~~~~~~~~
在這....惱人的三餐,不知要去哪找= ="
景美夜市.........????????((((一直問號下去
所以,要學會自己煮東西XDDDDDD
今天,又增進了一步,
自己煮麵條......&從家中帶來的僅存一包調味包..
嗯嗯嗯~~~~~~~~~好吃啊!!!(((((手藝真好,不是我在誇的啦XDD
真沒想到我手藝如此精湛....沒有怪味or出問題)))))
明天趁著"烤肉採購團",
也順便買我的菜菜.調味包??.蛋蛋(還欠室友一顆...= =+)....

聽說明天有英文考試????((((去撞牆啦><""....碰~~碰~~碰~~~~~~~[痛~~!!]
考什麼啊??去去去!!!!!!!
多少年沒碰到了說......唉唉唉唉!!!!@"@
(((((阿門.主耶穌.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