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耶~~
好快喔
回來家裡已經2星期了喔


今天難得早起
9點耶
真是個驚人的記錄
很佩服我自己可以那麼早起來



終於讓我看見隔壁的小宸彰囉~~~~
雖然包頭包臉
但還是很可愛
眼睛還是那麼大~~~!!
會來我家
純粹是想看電視= =


中午四處去買材料
一下子全聯
一下子生鮮超市
一下子買糖果
來來回回去了好幾百次
很多原因都是買錯東西
不然就是忘記買= =
也好啦
多領一些發票
多不定中獎機率會因此提高



去全聯
也拿了不少糖果
進去拿個2.3顆
出來再拿個2.3顆
和阿姊這樣拿
都快把人家糖果拿完了XDD
而自己買的
其實都是我想吃的而已
到最後都會進入我肚子裡~!


一個下午就把時間花在買東西上
真可愛的爸爸
下午就拿紅包給我
真是有自己的特色XD
聽說
老爸還把錢錢燙過
要燙平


ㄚ姊受不了說:
要換錢就跟我講阿,幹嘛自己燙阿~!說不定你昨天還把錢放在床鋪下睡過喔XDDD


今天
到現在為止
都蠻開心的
等等9:30要看星光除夕特別節目了
沒意外的話
應該會有很多我的畫面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節 除夕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