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鄉(??)去阿罵家
即使事前早就知道會很無聊.....

今天的成員
可算是歷年來人數最少的吧!!!!
6位=  =
我家佔了1/3~~~~
是說去的也只有3家xd
畢竟今天不是放假天
大家都沒空


今天的發言數
應該一隻手掌就算的出來吧

另外
今天我的身分應該也很重要(我自己承認的xd)
因為
我是現場唯一的第3代~~~~
如果我選擇不去
現場就沒有第3代成員啦!!!哈哈
一直這樣催眠自己今天去的很有值得................


有啦
今天最值得的是
鹽水雞
好吃阿~~~~~~~~



短短的2個半小時
都是在發呆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