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夜之間
下學期的課又有了變動~"~
人嘛~都希望有個好生活XD

原本在父皇我的告知之下
愛女選了跟父皇一樣的VB課 
因為老師是公認的好人
唯一的麻煩就是得腦力激盪(寫程式)
不然老師不會為難同學    

晚間在孝女的告知之下 
原本的VB退了
選了看似更優的組選(雖然說它開在網科組,真是誤導人!!)
看似很優的評分制度、看似很優的考試方式,選了!
反正跟原本的課一樣是星期四,只是時間晚了兩小時~~~ 

而原本的通識課則退了
愛女嫌她學分太多啦
退了也好,畢竟我對那些偉人交響樂沒興趣~~~         

課又變少了,感覺壓力也沒這麼大了
原本最困擾的VB沒了,相信生活會更美好XD

而老佛爺呢~為了她的副本........     
竟然選了門必當的科目,應該是說她執意被當-.-
沒辦法,前一晚她兒子和孫女一直在勸她趕快選課,差1個名額就滿了
豈知她把副本看得比選課來的重,一直打到半夜,選課系統當然關啦....
最後一天早上(星期五)她著急的來學校選課
但忘東忘西的本性依然沒改....沒帶學生證無法去W棟的自由上網區......
還在我睡得很爽的時候call我....問我在不在學校?(我在家睡覺阿@@)     
就這樣,搞到最後課都沒選上,選到吃力不討好的課,然後就抱著完全放棄的心...

為了一門組選,把班上大家搞的雞飛狗跳
誰叫資科組的課都爛的要死,不是我們不選,是老師本身就有問題(艮!!!)
好險最後愛女友打電話去問,組選不是大家眼前看到的三門,而是四門(→但這一門開在其他組)

希望最後一學期過的舒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