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動的!變冷了
但...好像明天就會逐漸回溫ˊˋ
每次寒流來,總是像個過客,是要去趕高鐵嗎?
多停留幾天不行嗎?大衣都要發霉了說
每次...每次只能珍惜這短暫的一天...................

 

*************************

 

自從上次的通識課被那老頭氣得半死後
我發現他話匣子一打開,開始滿口都是『中國經』
 
(放心!嚇不倒我的ˋˊ 我立場很堅定!)

要跟學生分享旅遊的事情,但每次都只分享中國大陸的
我是不感興趣啦,但他都講得很爽,就好像對面是塊寶
『我們西藏阿~~~bra bra bra....』

要下課前還出題目要考考同學
『黃金分割的比例是多少?』

(((啥東西啊........

然後呢~我就知道,又開始貶低我們的教育!
『沒人知道?真是不可思議啊!這在我小學的時候老師就講過了
 難道你們小學時候老師沒講嗎?怎會這樣?』


母親的勒!你幾歲我幾歲?你拿你當年的教學內容跟我們現在相比?
要是教學內容都跟你當年一樣,那才誇張吧!

『真的都沒聽過?哀......是5:3!
 說道這還有件事真的很可悲啊!台灣某知名國立大學有一位老師啊,
 在學校校門口拿著紙和筆,要同學畫出心目中比例最好看的長方形,
 我知道後覺得好可悲啊!這還要統計嗎?我在小學就知道是5:3了啊!』


長方形"長&寬的比例"長5 寬3據說是黃金比例,但也因人而異吧!
或許有人認為長長細細的長方形很好看啊!

真搞不懂那老頭,為了一個黃金分割又在那邊543
好像認為大家都要懂啥蘭亭集序黃金分割撞球與撞球檯高度比等等
我這樣傻傻的還不是過得很開心?生活中又沒用到~

真的是自以為是高知識分子,懂的道理很多
『祖國在我小學時候就幫我打好鞏固的基礎』他應該很想說這句話吧。

很厲害喔?真是可笑!
點名時候字還不會念勒!那個字也不是啥少見的字

『黃....哎呀,這字我不敢念,上面一個寶蓋,然後一個有』拿給其他同學幫忙看。
『一ㄡˋ』同學說。
 

!!!

 

 

你竟然不會念?這麼平常的字.....祖國沒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