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不小心轉到緯來體育台
看到有少棒賽,而且還是live的
竟然是台灣VS韓國

不過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6局上
那時比數是中華3,韓國2

心想:領先一分耶~不錯喔!

雖然是領先一分,但壘上有兩人(二三壘),還沒人出局
所以又增添了一點緊張感

好不容易投手解決掉一位選手
接下來的第四棒竟然按照教練團要求故意四壞保送
看看這位第四棒先前表現......並不好啊!被三振&外飛
那為什麼要故意四壞,然後造成滿壘,給這些小球員增加壓力?

只為了要拚雙殺所以把一壘補滿,然後要投手面對今天狀況超好的第五棒

這樣真的好嗎?
果然,第五棒今天手氣太好,打出了安打
害我們失了兩分造成 3:4 落後


當球滾出二壘壘包時我大叫了一聲
順便氣到脫口而出:教練是腦袋裝屎嗎?!
然後我娘也跟著叫了一下

ㄎ一ˋ ㄌ一ㄠ ㄌ一ㄠˋ

少棒只打7局,現在已經第6局了,有希望逆轉勝嗎?
我娘和我爹一致覺得:哀~輸了輸了

是阿~我起初也這樣認為
因為六局下一開始就馬上兩出局,心都涼了8成
雖然接下來第4棒敲出一壘安打,但還是沒有多大期待

但是韓國隊卻叫了暫停,認為事態嚴重?

接著令人振奮的一刻........挖地瓜暴投!
只見我一直對著電視碎碎念:你!快跑啊!跑快一點!!!
看到第四棒跑的氣喘呼呼上二壘,呼~(應該要代跑的!畢竟第四棒有點.....壯!)
接著又來一記...........挖地瓜暴投!
我簡直要瘋了:快!快給我上三壘!!!

吼吼~到此時為止心情變得超振奮~畢竟一壘跟三壘是有差別的!
所以韓國隊又叫了暫停想換投手-李炳輝(沒錯!他就叫李炳輝~)

結果突然教練和裁判在場邊溝通
一陣混亂
也不知發生什麼事情
好像快吵起來一樣

現場觀眾還對著韓國教練"噓聲"~

最後韓國教練直接被請出場
投手也不能更換
原因是:同一位打者打擊時,對方教練不能叫兩次暫停

其實當下主播也不知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是他們找資料才發現有這項規定的

因為第五棒出來時他們有叫一次暫停了
然後兩次暴投後(依然是第五棒)他們叫暫停想換投手,所以不能換
所以狀況不佳的韓國投手又得繼續投
果然~連三暴暴暴投!
讓我們的第四棒就這樣從一壘免費跑回本壘~平手啦XD
然後也因此保送了第五棒XD
終於結束第五棒,因此韓國隊趕緊換出李炳輝來壓陣
不過,還是被敲出外安~終於跑回致勝一分!

最後一分險勝韓國,亞洲區冠軍呢~接下來要去美國比世界賽了~ 

============================================================

看到小球員每次的表現都很棒,每每取得冠軍爭取世界賽
但有多少人知道?

看看我們的中華職棒,真的好丟臉
已經搞成這樣還打假球
明星賽的票也賣不太出去,怪誰?

之前看新聞,呼籲我們好好支持中華職棒
趕緊買票支持明星賽
搞笑了,自己把這塊招牌砸了還怪國人怎不支持?
就是因為支持後才發現這是一場騙局

與其看中華職棒
那還倒不如用力支持表現很好的中華少棒
他們辛苦的比賽,結果都沒人知道
拿了冠軍有誰注意到了?

去年威廉波特比賽算是國人"稍微"注意的時候吧~
我也是半夜不睡,開著電視看他們比賽呢!
雖然說都直接睡著.....................

之後看重播,中華隊最後輸了只拿到亞軍
也因為這亞軍才讓大家注意到威廉波特比賽
那之前他們的比賽呢?有誰知道了?

看到輸球的那一刻,球員都哭了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歐晉吧!
第四棒黑黑矮矮的~
輸球那一刻他哭了,害我也哭了

看著小球員比賽其實很令人感動
尤其是世界級的比賽
看著他們辛苦地在國外替我們爭光
但我們卻只關注令人傷心的中華職棒
這才是最令人傷心的吧...................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