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微冷的冬天

如果

有一株新芽破土而出

想必他是堅強的

也象徵著他越冷越勇敢

 

不久前

讓我給遇見了

 

很高興

 

不是我們家盆栽內的草兒

 

不是路邊受盡寒風的野草

 

正是長在我嘴巴內的牙兒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都一大把年紀

我的第25個孩子 胡大智 才出生

(((迷之音:大智? 因為他是第一顆長出來的智齒啊~年紀最大

 

當然

很多小孩都有乳名 小名

 我家胡大智也有的!

這個為娘的想破了頭

花了5秒終於想出來

 

大智的小名是 若愚

哈哈

這一聽就是不同凡響!!

 

想到我家胡若愚如此不畏寒冷

硬要在冬天出生

這.......這偉大的情操

就好比他娘 也就是我

一樣是魔羯座胡若愚

相信他會遺傳到我的優良基因的

 

依照我掐指一算

我家胡若愚應該是出生10幾天吧

預產期是哪天我也不知道@@

 

真不知若愚的命運會如何?!

快樂成長?

被逐出家門?

嗚嗚

 

一起為胡大智加油吧

哈哈

 

 

離2/1...........day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智齒 矯正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