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視節目很多
減肥.增高.......

今天下午看到一個節目----身高的@@
向來我是不看這類的
他們都會說啥

 

『轉骨成功,身高增高10公分

    轉骨失敗,就比別人矮一截』

 

之類的話.......

但是今天剛好轉到
說到身高的計算方式!!!

 

===[未來的♀女兒身高]計算方式===

(把拔身高×0.923+馬麻身高)÷2 


===[未來的♂兒子身高]計算方式===

(把拔身高+馬麻身高)÷2×1.08

 

得知此方法
馬上拿計算機算阿算
得到的結果是.....153左右

準不準?
哈哈~~我姊身高就是如此
所以.......對我姊來說好準喔!!!!!
一模一樣阿@@

而我呢?
應該是有轉骨成功的fu喔xd
好險有比那平均值高!

當然啦
無聊之餘
我也算..................
如果我媽當初有生男生♂的話
這位葛格或底迪的身高是...........172
好像有點不高喔@@

準不準我是不知道啦
畢竟那只是個平均值
對於我家來說,我和我姊
有一個很準~xd
(其實我身高也和那平均值差不了多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高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