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誇張喔!!!
我一直都知道
蚊子很愛我

這句話一直是事
我被追了好幾十年了
追我的蚊子可以用好幾台卡車來運!!!!!
真不知我在蚊界的魅力這麼大
有機會可以去辦個見面握手會
應該是萬蚊空巷
改天要來去練簽名了~~~~

今天的主題
當然跟蚊子有關

話說前幾天晚上
我安心的睡去~~
起床發現

背部被咬了!!!

真是太誇張了
被咬在手腳我可以接受
畢竟手腳常露在棉被

是有沒有這麼愛我阿
非得要飛進來我衣服裡就是了!!!
非禮阿!!!!

還不只一"胞"耶~~~
是4.5胞!!!!
好康道相報就對了~~
是邀了幾隻同胞一起來咬阿QQ
還是.....
是自己一隻獨佔阿=囧=


告非!!!!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