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三
非常的好
整天沒課(((爽到了
所以
相約好要去唱歌^^
(((我一個音癡也要跟著去??真不知哪來的勇氣XD
((((好險坡璃門沒破掉!!!!


9:00到景美1號
??????
ㄟ!!!看到阿珊到了~~~~
過了很久........????
阿其它人哩??
約9:15.......
ㄉㄤ打來說睡過頭XD
總裁也是一樣(廢話!!因為ㄉㄤ要負責叫他阿)
所以~~~~我們就9:30再進去
歡唱到下午2點>>>>>>>>>>>


一進去.......好冷>>>
然後開始點歌
當然要先來點星光的歌囉~~~~
你是我的眼.我愛的人.背叛.雨天
過不了幾分鐘
就已經點了快50首= =
還記得中間........
變成了"周杰倫大賞"
他的歌連續唱了約10~20首(((還是更多??
只是我們唱到怕了.....
怎都是他???
因為有人一直點阿XD


high歌
從"對的人"開始
整個氣氛之high的
真怕屋頂會垮下來
沒拿"麥"的,"飆"的比有"麥"的還大聲
4個瘋子在那
"woo~~woo~~YAAAAAAAAAAAAAAA"
嚇死人了@@
第一次唱完..........???
再來再來!!!!
就這樣,好像唱了3.4次吧= ="
都嘛是在等要唱"woo~~woo~~YAAAAAAAAAAAAAAAAA"


之後就開始點high歌
"千年之戀"
我們也"飆"的很高亢
(((還記得劉明峰在星光時,唱到破音....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這首我們好像唱了2次..........


海波浪
愛情限時批
傷心酒店
.................= ="


練舞功>>>>>>>>>
一樣超high
4個瘋子在那跳阿跳.叫阿叫
還真不知在high什麼的= ="


我愛台妹.........
一樣的一樣的
瘋子就是瘋子
行徑都相同>>>>>>>>>>>>


總之...........
昨天真的唱到好high
大家都幾乎從頭唱到尾
有"麥"沒"麥"都沒關係
一起跟著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