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今天(星期二)一定要早起吃早餐!

早起吃早餐,邊吃邊上個FB把要做的事情做完
像是農場啦~餐廳啦~三隻都要兼顧!

然後我希望接下來可以好好看個書
因為明天(三)的考試雖然是Open book(也就是陸生口中的開冊)
但是要考的頁數多達約200頁啊!
不僅如此,令人可恨的是內容並不是這麼白話
因為老師說,既然都是要回顧台灣史
那文字敘述方面就得保留當初的樣貌,不能太過白話
導致我看書看得很頭大......很像文言文的那種FU
我又不是中文系的T^T

為了不想考試時翻書翻不到答案(眼殘就算了,不太白話的書真的很難翻到答案)
很希望我可以振作一點,考前花點小時間看個大綱
這樣考試應該比較不會手忙腳亂(我可不想把時間都花在找答案身上)  
當然,計畫都是訂好看的,我沒有什麼把握可以認真念書,囧
睡前總是把計畫訂得很perfect ~ 感覺人生充滿希望
但睡醒後完全就變了一個人= =" 
眼前總是電腦而不是書本(雖然說現在書本都E化了,也是要開電腦看PPT的)

我到底能不能做到呢~問神XD
答案在N小時過後會揭曉,我現在也不知道^__^

最近沒事都會把無名文章ctrl+cpixnet
算是想把那邊當第2個家吧
既然相簿有100G,每月有300M空間,不傳白不傳,加減用
但我還是喜歡無名的相簿~
pixnet還在慢慢摸索中,那管理後台真是高深莫測阿...有點瑣碎+難捉摸@@ 

慢慢複製過程中,看到大一時的文筆...
或許是那時比較無憂無慮,每篇文章都好白癡+很搞笑+超流水帳~

現在不一樣了,雖然年紀增長,但心智還是無法脫離那幼稚的階段......
我真的比國中生還要國中生ˊˋ
這也是我爹娘最憂心的部分........

還有最近真的都睡不好 
想早起,但是又會做一堆害我睡眠不足
要不然就是睡到一半突然間全身發熱,掀開被子一陣子...又覺得有點冷
一掀 一蓋 一掀 一蓋
我的時間都浪費在被子身上.....    

還有,天氣都這麼熱了為什麼我嘴唇還是會龜裂阿...
 難不成要像我姊說的:抹油啦!
看來我買沙拉油不是要煮菜的而是要塗嘴唇的~"~
沒有一牌護唇膏可以強力一點嗎@@?

要睡覺了~晚安XD

張孝全好帥~~(((花痴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