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科也是最後一科期中考結束了
算了算,花了大概40分鐘寫考卷
太久沒寫字也是會有困擾的!
考試一下子要寫這麼多字手很酸(太久沒訓練了)
然後就是一堆字忘光光或是寫錯字,今天寫完後好險有檢查一次,因為改了不少錯字...

這兩天下來真的好累
當然不只我累,我姐也在喊累
就因為我的臨時抱佛腳,所以燈火通明
兩天都是約4點才關燈睡覺,所以我姊也在哭喊燈光太亮睡不著覺,導致睡眠嚴重不足
我也是都爬不起來XD
明明都堅定說要早起看書......結果都賴床了

像是星期三早上10點考試
我超有心的設了8:30的鬧鐘!雖然第一時間有睜開眼睛,但深思熟慮後...........
我還是躺到9:30才起床。
這一小時間其實我也戰戰兢兢,因為怕沒聽到鬧鐘,然後整個睡死就不用考試了XD
明明意識算是清楚,但躺著休息總比坐著看書舒服(當然!!!)
所以就不肯起床.....起床後再匆匆忙忙整頓後奔向學校~~~~~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是下午3點考試
但由於選擇題部分沒有看完&問答題答案也沒背完整
所以設了早上9:30的鬧鐘,希望可以早點看完
嗯!9:30有起床,之後每9分鐘叫一次我也有清醒 
PS.清醒不代表眼睛有睜開,我是閉著眼睛靠熟悉感摸到手機將鈴聲關掉的

因為我睏到眼睛連睜都睜不開(可憐喔!!!)
按了2.3次鈴聲後,我下一次有意識時已經是11點
不起來不行....只剩4小時可奮戰
再扣除啥刷牙洗臉.買午餐.吃午餐.東摸西摸.上廁所.拉肚子.走到學校的時間.....等等
我可以準備的時間應該只有1.2個小時
而且肚子還拉了三次,所謂時間就是金錢Time is money(這句話大家都很會講...)
我只差沒把書帶進去廁所,直接坐在馬桶上背書罷了.......
真的是直到約2點初頭才大致有個把握性...然後就~~~到校考試啦!


然後今天在學校門口看見了一輛三立電視的車停在那


然後我花了好些時間下載的遊戲竟然不能安裝
吾兒連續兩天call我說何時可以上線玩,只好回她安裝出問題
她反問是否為下載不完全,我說我有等任務下載完成才開啟的
『但是我發現程式不是1.8G而是1.62G,我防火牆都關了說...』 
『那可能真的是下載不完全喔!我下載的檔案大小是跟官網寫的一樣為1.8G』

不會吧!這麼衰,連載都載到不完全的?
原本昨天回家後我就開始抓了,但那時網速較慢,需要花1天多的時間才能抓完
我覺得太久了...放棄!打算今天中午去小7買午餐順便買光碟比較快
結果在架前站了好久,我也盡我所能把眼睛睜到最大了,但就是沒發現幻月之歌
完了!真是衰!早知道昨天下載的不要放棄,慢慢抓今天應該會好
結果現在得重新抓,是要何時才能完成阿= ="
但是今天中午重抓時發現網速變快了!原先需要1天多只要4小時
太好了!老天算是有眷顧我!算了算時間,差不多就是我考試完回家就可以抓完
然後即可進行安裝→玩遊戲......一切都想的這麼美好,誰知道會發生這問題ˊˋ

而且那檔案真的有鬼,不完整就算了,還害我電腦整個像中猴一樣
頓時間電腦好像中毒,開啟網頁或任何資料夾都會有問題
電腦一直嗡嗡嗡的運作,連開個資料夾都要當了
開機關機好多次,也把電腦內的垃圾清了一次還是一樣ˊˋ
最後是把檔案整個放棄移除,砍個精光,重開機後電腦又正常了...ooxx
也好險有回復正常,不然這下就完蛋了,也就是說現在不能在電腦前打網誌的意思
現在只能靠明天上課,吾兒&我都會帶電腦去的情逛下,直接摳他的檔案比較快了~

說到昨天討論遊戲的結果...↓↓↓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昨天是統X班這學期第二次上課
吾兒從家中風塵僕僕趕過來就為了這兩小時的課
但...老師只上了約30分鐘就下課了,讓她感到ooxx
交通上花了一個多小時,結果聽聽廢話就下課XD

本來是要去聽考試相關資訊.時間等等
結果老師到現在也不太清楚正確時間.名額.過程
所以結論就是6/15前有消息就會發布在網路上大家自己看............

基本上他要講的事情大約就5分鐘吧
只是前後又重複講了三次,因為學生陸續分批進來,害他又重講

考慮的依然是老夥伴:ADB數位領航
ADB內部人力有所變動,要為我們這班保留多少名額也不確定
或許,他們根本不想保留吧,還不如在網上公開徵才還比我們好多了
我只是不想一次又一次在他們面前出糗
老師還一直自我感覺良好,一點都不知學生的感受
明知無實力還得被推上作戰,結果不佳就自我催眠、下次再戰
問題是[根本]沒治,有差嗎?

不過老師說到數位領航方面就蠻有膽的,這也是我唯一欣賞的點
直接點名現在公司有經濟問題,原本要跟日本合作
但因海嘯,整件事變了調,現在公司要不到日本資金
但又堅持壯大公司,所以只能靠自己微薄力量,問
題就是隨時都有可能會...ㄉㄠˇ
相信大家都希望有份[安穩]的工作,所以現在公司的問題老師直接點名
還是希望大家往另一家英文字母公司邁進,外商公司+穩定

上課延了將近20分鐘才上課,講了約15分鐘就沒話可講...等待打鐘下課
吾兒一副哀怨的神情,透露著『早知道今天不來了』的心情

我&她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半路殺出程咬金 - 吾女
只見她身手矯健的下馬、將馬匹安置在路旁紅線內,隨後即摘下面具擋路
這一切的舉動只為了來上一段[姊弟對話]
我們就在全家的隔壁(何嘉仁美語)的隔壁(影片出租店)的前面(人行道)的2座變電箱那寒暄
一聊就聊了一小時,重點著重在online game上,而結論就是要玩幻月之歌,這梗鋪了好久啊!

然後明兒個要回家啦~~~大床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