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好關注喔,呵呵!
感覺那種向心力又出現了,哈哈!

即使王老師說今天早上10點多會有14級大地震+170m海嘯
但我還是不畏懼的出門上課去....

踏出門的那一剎那,我還真有嚇到 
『市府為了世界末日在做準備嗎?』

因為我家外的紅綠燈竟然失靈了!
不像一般大家看到的情況,燈號閃爍、燈號不變、2個燈號一起亮
而是雙向的紅綠燈都熄燈了
抬頭看燈號,我都嚇到了,現在是怎樣?我怎沒看到紅燈?綠燈?
看完直向的,再看橫向的,我怎還是沒看到燈號?
這要叫我怎過馬路............(頓時間還真有末日的FU)
直向的車輛一直呼嘯而過,橫向的車輛停了好久
有位騎士按耐不住先催油門,其他騎士也跟進,直向的車輛終於停了(緊急煞車)
而我也終於可以過馬路了= =
超誇張的,第一次看到雙向燈號都熄燈是怎樣......
超危險!那時又沒有交警,只能靠大家的默契和互讓心了......

不過我也能感受到今天奇怪的氛圍
以往早上踏進校園,通常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學生,學校充滿聊天聲音
結果今天卻是人煙稀少,安靜的令人畏懼......好像校園都沒人似的-.-

但人家王老師講的也沒錯啊,一個人隨便放話,為何媒體要去渲染?
如果沒人去報導,根本也沒今天大家好像瘋子一樣,媒體們還守在貨櫃屋前.........
也是,媒體錯在先,都沒新聞所以亂抓一則來報..... 

那我預言611會有15級大地震並且有180m高的海嘯產生,媒體們要來挖嗎?
 

===============================================================


真的發現,要選修跟台灣有關的通識課
如果想跟自己理念相同,那還是挑選年輕的老師好了!

通常上了年紀的老師,都覺得自己研究台灣史經歷豐富
然後就開始批判現今社會現象,以『導正大眾錯誤觀念』為由進行批論
老一輩的還是都有濃厚的大中國思想,萬物祖國為優

像老師就認為中國共產黨好啊!很偉大啊!然後批評台獨人士的言論 
 說台灣很民主,而我們中國、內地都不民主? 
 說日據時代引進了民主思想,讓台灣人進行投票? 
 也不想想那根本就是歧視!要投票還得先繳錢,哪裡民主?


是阿,中國不是民主國家這全球都知道的事實,哪裡有爭議? 
 有投票權至少比完全無投票權來得民主吧!投票章長怎樣看過嗎?




說新加坡不敢稱自己是中國人,都說自己是『華人』、說『華語』 
 新加坡有國歌喔!但不是中文,而是馬來文~


我想說,人家新加坡本來就是國家阿,幹嘛說自己是中國人? 
 國家有國歌,哪裡有錯了? 
 難道要亞洲各國都認為自己的祖國是『中國』才行嗎? 
 乾脆說好幾百萬年前全球大陸都相連在一起,大家的根都是『中國人』算了




當年日據時代日本有修法,說台灣人可以改成日本姓名 
 那時候台灣人多愛國(中國)阿,沒人願意更改,因為大家都以中國名為傲 
 哪像現在大家都取洋名啊?小孩送到什麼何X仁美語,進去第一件事就是要取洋名 
 什麼蘇菲亞、亞歷山大、威廉...........


都有心要學英文了,難不成還用中文對話啊? 
 外國人到台灣,或者是到您的祖國還不是一樣取個中文名字嗎?這有什麼好不屑的?




語言中,還是我們『中國語』最厲害,闡述一件事情,動詞不必更改,加個時間即可明瞭 
 哪像英文、日語,那文法、動詞更改來更改去的,什麼過去式、未來式、現在式,多麻煩啊! 
 還是我們祖先聰明,我們動詞不用動,句子中加上"昨天、明天"時間就可以了~


怎不說人家英文只用26個字母就可拼出全部的單字,很聰明? 
 怎不說殘體字很厲害啊......為了廣大的文盲能了解繁雜的中文字,把字體精簡成這樣,很聰明?




真是越啵越超過了...........-.- 


=================================================================


星期五要報告啥回顧歷史.展望未來 
要有夢想、盡量作夢、築夢踏實、才不會夢醒時分

(雖然說夢想絕大部分都不會實現)

但我還是不想要做大夢
人啊,平穩、踏踏實實地走每一步就好了
有時候事情發生了,才會覺得平凡才是最幸福的
把握當下好像比較實際一點,現在做大夢好像太早了
別期望太高,有時跌越深越爬不起來

不小心賞了老師幾個巴掌,哈哈!
(老師表示:我臉好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