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1/04/10(日)



 

剪完頭髮後,中午來到有名的黑店
真的是人擠人擠到爆
找位置也是要快狠準
給人的感覺就是要吃一頓飯不容易阿
而且店內空間小,位置多,走動不易
再加上大家都擠在通道上卡位,所以很凌亂的FU

終於等到有人出吃完,可以坐下點餐了

我姊點了招牌豬排飯
我則是點了雞腿飯
另外點了飲料和滷菜

 


豬排飯
 


給人油膩膩的感覺
把豬排掀開,可以看到白飯上面鋪滿了豆干&酸菜
我是覺得,味道好像失焦了
一開始吃的口感還不賴,味道特別好下口
但是吃到一半後會覺得很膩了,滿口都是豆干酸菜味道
而且會很口渴,所以飲料這部分不能少
豬排部份我覺得沒有很優 


雞腿飯
 


個人比較推雞腿飯,而且蠻多人點的~
到最後只剩下豬排飯可以選擇(好險有先點)
雞腿部份很好吃,外皮很脆,肉質也很好
但一樣,飯的部分就比較soso
如果沒有上面那一層滿滿的豆干,我覺得這樣會比較爽口
不然真的會好膩......
不只我們,蠻多客人的飯都會吃剩

應該不會想再來
雞腿部份好吃,但其他就........
而且價位偏貴,上次去吃感覺沒夠本
人擠人也讓吃飯的舒服感降低不少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