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二蔡英文到學校演講後(當然我沒去啦~)
沒想到新聞量暴增阿!

http://www.nownews.com/2011/06/14/301-2720261.htm

 

就連我今天去管院上課,都還看到有東森記者駐守...(女記者超正!!!)

這兩天的新聞全圍繞在有一位男陸生向蔡英文示好『我對您非常崇拜』
好巧不巧,本人三生有幸,正好認識這位男陸生(好啦~他姓戴)
因為他本學期跟我修一樣的通識課『台灣人與台灣意識』

其實在之前的上課過程中就可以感覺出來他很想了解台灣,很有興趣
而且上課也超認真在聽的,都坐最前排
其他女陸生則是邊聽邊睡覺之類的

甚至是下課時候(課堂下課or課堂結束)他都會跑去跟老師聊天
像是之前講到『老榮民(老芋仔)』一詞,他以為是一般對於老百姓的稱號
但其實其中還是有它的意義存在(貶意)
我看到他下課後還跟著老師一邊走一邊聊,聊到出校門

我想他萬萬沒想到,他的發言頓時成了媒體版面!主題全圍繞在他身上

今天上通識課時,由於是最後一堂,老師還提到昨天蔡英文來世新的說法

老師:『昨天蔡英文來學校,你們有誰有去聽啊?』

結果都是陸生舉手

老師:『看新聞還說有陸生向她示好,呵呵,不知是哪位喔~』

陸生:『戴XX阿~~~』

老師:『誰?有在現場嗎?有來嗎?』

陸生:『戴XX阿~~沒來~就你的學生阿!』

呵呵,突然間爆紅,他人卻沒來上課!他以前都是不缺課的說
該不會他看到這兩天新聞都是他,他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新大學 蔡英文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