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我黏上了上排矯正器
從此日開始,我是個滿口銀亮亮的人

中間歷經了凌亂牙齒→整齊牙齒
然後四顆智齒的茁壯

牙套陪伴我整個大學期間,ALL

我原以為它會比我先畢業
然後在我找工作時候可以滿口好牙面對人群

沒想到上次一開口,得到的答案是『沒空間了』
如果要再繼續弄,得打骨釘,醫生叫我考慮一下

4年過後,2011年6月17日,我打了兩根骨釘(上排)
而且上次醫生明明是說我考慮後再跟他說要不要用骨釘
沒想到今天一開頭他就先講:我等等就幫你打骨釘
沒等到我的答案就先行下決定
沒差,你的答案就是我的答案XD
原以為打骨釘會很恐怖,沒想到如此簡單
打上麻藥+栓入骨釘,兩邊加起來不用3分鐘就解決了!
我還在擔心麻藥夠不夠?栓骨釘痛不痛?
沒想到在想的同時,骨釘就像螺絲一樣栓進去了
可以感受到醫生一直轉轉轉(骨釘),很用力,我的頭也一直穩住
很神奇,竟然都沒感覺,阿哈哈!有感覺我就要哀嚎了.....

麻藥退了之後是有點........也不算是痛
而是像新牙齒要長出來那種刺痛感,微微的癢刺,會一直想去磨牙齒止癢
原本是左邊有感,右邊無感
吃了止痛藥後變成.....
左邊無感,右邊有感!
負負得正(左邊),正負得負(右邊)!

這下子牙套不能陪我一起畢業了
既然都做了,那就希望做到最好,是吧!
我可不希望牙套拆掉後才後悔牙齒沒有縮進去,那時已經太遲了
不過也好,打這兩根骨釘醫師沒有額外收費(骨釘是要自費的,還不便宜...)
嘴巴內滿滿都是醫療器材
繳一樣的矯正費用,我卻用了4年的醫療資源,這時間還會再增加
醫生應該都煩了吧!?矯正弄這麼久還沒結束....
我真是賺夠本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器 骨釘 牙套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