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對於台灣觀眾來說一定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台灣時間2011/09/25 AM02:27這一刻
勇士vs國民,四局下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王建民上場打擊

投手面對王的前一棒打者,毫無猶豫的故意四壞保送,為的就是要抓王建民,賭他一定會OUT
對於勇士這樣的決定,相信大家都沒意見,"反正王建民也打不出去"→大家都是這樣的想法
原本我還想說:哀,這一局就要這樣結束了,不能再進帳了,誰叫下一棒剛好輪到王建民上場打擊?

第一球打出去,界外高飛
第二球打出去,靠!是車布邊的一壘安打!一壘手撲過去也攔不到!二壘跑者回來得分!


我想這一刻,在電視機前觀看的球迷都笑到傻掉了,心中一定大大的喊出一聲幹!或者是靠!
這不是在罵人,是內心爽過頭了!一時之間不知要用什麼言語來表達~
像我&我姐就像發瘋似的一直狂叫,直呼『太扯了!!!天啊!!安打!!!』我的腳還一直狂
板!
好險我們樓下沒住人,而且室友這星期都回家了,不然人家還以為這邊住了兩個瘋子=



Yahoo的文字版轉播也出現了Oh My God!!!


這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
王建民今年大聯盟最後一場先發
跌破大家眼鏡打出安打,這就算了,這支安打還有打點!!!這是最令人傻眼的一刻吧XDD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熬夜看完王建民先發的一場球賽,今天有看有值得了!
畢竟,下一次要遇到Wang打安打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況且還安打+打點一起來,真是太爽了!

最後國民vs勇士4:1,國民的4分中有1分是王建民打回來的→很不可思議吧,呵!
看來Wang這支安打梗鋪了很久齁!就像周杰倫所講的:喜歡做嚇瘋大家的事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