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我跟我姊去京站看Toy Story3(3D場)
電影票是免費的呦~
還有附贈爆米花&可樂&熱狗堡
因為是我姊公司送的電影票

聽說是要推廣『親子日』
所以員工都送兩張免費電影票(如果嫌太少張可以加購啦..)
也因為是親子日,所以只能看玩具總動員(其他電影小孩看不懂)
另外也有限定這星期六、日去看
至於時間場次的話就自己選擇~

華納威秀也包下了一個廳
專門是給我們用的XD
裡頭都是該公司員工&家屬(→我就是家屬 哈哈)

我姊挑了星期日早上9:20的場次

我聽到時差點沒昏倒
9:20耶~這麼早場@@"
平時假日我們都睡到下午的人
竟然訂了早場的票= ="

再加上前一天是金曲獎頒獎
電視看完後我又去逛PTT
然後又關心地震
忙來忙去搞到凌晨3點
睡不到5小時就得起床
整個就是精神不濟的狀態去看電影

這是我繼阿凡達後,第二次帶上3D眼鏡(廢話)
沒想到我看電影沒睡著
頗好笑的
整部片不到兩小時
所以劇情蠻緊湊的

裡面那顆馬鈴薯超搶鏡的
尤其最後他好像拿小黃瓜(?)當身體→→→笑死我了
怪不得他老婆說他變高又變瘦了XD

還有芭比男是也蠻搶鏡的啦
玩具屋還有電梯勒

不過最好笑的應該是巴斯光年講西班牙語那一段
要把他修理好,結果修理成這樣
整個人狀況完全不對XDDD
幸好電視砸到他,讓他正常了,哈哈~

我看得超專注
入戲到我都哭了,嗚嗚
看著安弟把玩具送給小女孩,並且說那一串話
我的眼淚就這樣滑落到脖子

原本前面大家一邊看一邊笑
到了後面這段全場安靜無聲,想必大家都在擦淚吧XD

看完電影後,我姊也說:我剛剛竟然哭了!
我也跟著附和:我也是QQ (→我還以為只有我哭勒)


================整部電影我覺得很讚,超好看!================


接著走出京站

好悶好熱啊!!!
身體體溫一下子轉換不過來

我姐說要去小巷子吃麵
很悶、很熱、很累、很想睡(看完電影後就想睡了)
還找不到路,又多晃了一圈
最後是去吃成都拉麵?
是蠻好吃的啦~我覺得價位很便宜
然後湯頭超級讚!!!加上一點點微辣,真的好好喝
只是我太熱太悶太累了
所以麵根本吃不下,一直喝飲料
最後把湯給喝完&吃幾顆餛飩(他餛飩好像放了8顆左右)
然後就離開了>///<

老闆&老闆娘~
我沒吃完不是因為不好吃阿~~~
是因為我太熱了~吃不下阿~~~~
湯頭真的超讚~~~~~~~~~~~~~~~
餛飩也放好多顆~~~~~~~~~~~~~
冬天來吃一定很對味!!!

此時我的狀態已經是快倒下了
超想睡覺的
又超熱的
7-11換了兩杯免費的思樂冰解渴
然後決定等一下回家要開冷氣&洗澡&睡午覺!!!

=========================快樂的返家========================

出了大坪林捷運站
抬頭看了一下天空
我感覺到有一些烏雲
應該過不久就會下雨了吧!?

果然
我在洗澡的同時
似乎聽到外面有聲音
一出來
發現已經下大雨了

這或許要感謝一下我姐
訂了這麼早場的票
好讓我們可以趕在下豪雨之前回家XD

結果不僅下豪雨還外加閃電

差不多3點時候"蹦"的一聲
嚇死人了
害我以為世界末日降臨(→我想太多)
不過這真是我見過最恐怖的閃電吧!

我那時候在.....劍狐ing
我姐是躺平狀態
這一個閃電
害我跟我姐都傻眼了
我姐還起身說閃電大到他看見我們窗外有閃光

原本我姐電腦是開著看電視
結果她的電腦瞬間關機XD
在笑她的同時,我的螢幕狀態也顯示『與伺服器連線中斷』
什麼!!竟然斷線了!!!
然後我們試了一下網路
很好~或許剛剛嚇死人不償命的閃電打中了線路吧
我們雙雙都不能上網,只能睡覺啦XD

我不禁在想
如果我們這時候還在外頭逛街
然後閃電~蹦~~

如果我是走在路上
我可能會嚇到直接攤在地上
如果我是機車騎士
我可能會嚇到直接雷殘
如果我是開車
我可能會嚇到車子打滑

再次聲明
這次打雷真是我見過最恐怖的!!!
恐怖到連屋內都有閃光

很衰
睡覺起床後
我的網路線依然是中斷的
但我姐的就是正常= ="

人家說
宿舍的網路總是最爛的
沒錯
平時沒事就會斷一下
更何況是被雷打到呢.....

害我過著不能上網的日子

只能整理照片
換個角度想
託這個福,我照片都整理完了...(很明顯在自我安慰)

還把之前下一站幸福的劇照都看過一次了...

很會拖拉的租賃公司
不知這下子網路要斷多久....

真是衰阿

套一句倪亞達的口頭禪:真是令人不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總動員3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