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最後一天了
感傷??
會嗎??
好像不會!!
因為
指的是10月的最後一天啦~~~
別想太多XDD
所以想說來寫一下東西>>>>
(((趁網路沒斷....趕快寫一寫>"<
說到網路....真他X的想拿菜刀出去砍人><)))


想想喔.........我要寫什麼???


昨天(二)
下午的軍訓
是聽演講
"聽演講"...........
大多數學生所不喜歡遇到的
即使演講者事前準備很久很久
但是還是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
想說
今天的演講
應該也是一樣
到底要怎樣耗時間呢????

哈哈
可是
這次的不一樣
是"女子防身術"相關的
真是超爆笑的
那個警官(據我&ㄉㄤ觀察,超像"發福"的劉德華)
每做一動作
都讓我笑到狂拍桌.狂發瘋........
(((發瘋的時後...頭還會甩來甩去的說@@
笑到肚子痛.手也痛死了= ="
(((因為人在失去理智的情況下....力道都是無法控制的= ="

他做的防身術
都會加上一些很好笑的台詞.動作(超愛演的XDDD)
整個人就是很open.三八樣.誇張........
不笑都不行
不僅僅我笑成這樣
我還發現
我附近的其他"3朵花"
一樣笑到無法自拔
真的是會笑到飆淚喊媽媽((((喊媽媽要幹嘛啊??

有一陣子還真笑到肚子痛到會喘不過氣來
趕緊告訴自己"克制!!克制!!!"
等一下笑到肚子痛到暈過去看怎麼辦.....
雖然意志力一直這樣再洗腦
但手還事一直狂拍桌= ="
(((想必這是一般人的正常行為吧....!!
我的腳一直狂踱地板........
"手狂拍桌子+腳狂踱地板+笑到無法克制"
......這....這簡直就像是一個瘋子的行為= ="
還有
狂笑的時後
嘴巴還真是笑到合不攏
原本嘴巴就已經很難合攏了XD
因為有裝牙套
更是難合起來= ="

=====================================================



接下來我要說什麼??想一想...........


最近大家都要期中考了ㄟ
這是大學以來第一次的重大考試(廢話)
真是....OXOXOOX
不知......OXOXOXO
哀哀哀哀哀
只好自己加油加油囉= ="
程設...數邏...管理學...
噢>"<
真是頭痛ㄟ


話說
最近大家怎都有"歐趴糖"可以吃啊??
我都還沒吃ㄟ....
今害阿!!!!!!!!
那個阿....
如果有好心人士有拿到"歐趴糖"
然後你正好怕發胖而不想吃的話
歡迎踴躍寄給我ㄟXDD
我幫你消耗這些會發胖的甜食......XD
((((壞人我來當就好XD

=================================================

"意麵"無敵
真是超好吃的XD
昨天(二)去愛買採購XD
買了意麵(我的最愛)~~~~~~~~
哈哈
這次我可是很小心的應付"統編"問題
但是這次櫃台沒問我
真是明智的決定
畢竟看我這樣
用眼睛"一瞪"也知道我還沒上班>>>
XDDD


還有~~~~
我的煎蛋功力真是一流的
真不是我在說的
太強啦~~~~~
畢竟我的"廚齡"還不到2個月
煎蛋就有如此好功夫
真是好佩服我自己XDDDD

==============================================

還有什麼呢??????
阿!!
就是
我有剪頭髮ㄟ
感覺真是輕鬆不少^^
畢竟經常頂著哪厚厚的"香菇頭"
會累的!!
可是
大家都說:有嗎??看不出來
= ="
真是的...........
想說剪一剪可以擺脫之前那個"香菇頭"
讓整顆頭體積小一點(絕大部分都是頭髮所佔據)
沒想到大家都說看不出來= ="
難道.....
真的沒差嗎??
還是跟以前一樣是"香菇頭"喔??
真是想哭ㄟ
我不想要香菇頭啦>"<


極力懷疑
我身上的營養
應該都是被"頭髮"所吸收走了

不然怎會這樣?
人瘦瘦的
頭髮卻多成那樣.還"蓬"成那樣........
頭髮在長的速度還真快
不知吸收了我多少養分>"<

================================================

明天
11月份了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怎知道阿!!!
真好笑!!!'
我又不是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