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冷吧!!!

越接近冬天
睡覺時間就會越~~來~~越~~長!!
這是不變的定律~~~~~~

所以
我順著這個定律
昨晚....1點睡
今天....下午1點醒來
OMG
真是爽~~~~~~~~~~~~~~~~~~
睡ㄌ半天!!!!!

原本鬧鐘是11點
他叫了之後
我順手按掉
然後繼續睡覺XD

想說還早嘛~~~
就這樣~~~
直到1點我才甘願爬起來XD
因為要找東西吃了...


其實今天本來要去參加活動的...
"大佳公園"
萬人護蝶活動
= ="
我只知道坐到圓山站
然後就不知道了
所以....就放棄了= ="


然後買午餐途中
又突然想到
今天周董在台北車站南二門有簽唱
想說....如果去的話
那我應該可以順便去一下光南
逛一逛也好!!!!

但...幾點的啊??
應該是3or4點吧??
如果是的話
那我就去囉~~~~~~~

買完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上網確定一下時間
2點...........= ="

現在都1點多了
讓我慢慢吃個飯
再慢慢"蛇"一下
再慢慢坐捷運去那邊
我想都3點的吧
到那邊不就剩下"簽名"而已= ="

漸漸的
我又打消念頭了~~~~~XD

吃完飯
上上網
會累的!!!

坐在電腦前是不好的~~
所以
我又去休息了一下
躺一下XD

2:30
躺在床上感覺真好~~~
尤其是這種天氣!!!!
真不想出來~~~~
這一休息
又讓我睡到6點= ="

起床的原因
想說又要找東西吃了
所以我才起床的.....

而且還做了怪怪的夢= ="

我夢到
我生病
然後去看醫生(((廢話
很白癡的護士
要抽我血
我伸出右手
他扎了7.8次才成功= =
可是我都不會痛ㄟ....
有一幕還是針從左邊進去,右邊出來
就是用手把自己的皮膚捏起來
然後細針穿過去
真是好蠢的護士
不是我在說的~~~~
更奇怪的是
醫院裡有大賣場
櫃台的都是護士&醫生
我記得我好像在裡面逛...
然後我就醒了= ="

無言..................


醒來的那一刻還茫茫然
我做夢喔??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