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事情.....
皆是真人真事~~~~~~
主角都是同樣一位
那就是......

 




---------------------------

膽子小的同胞>>>>
請攜伴一起來看這篇文章
或是選擇摀住眼睛....(手指打開尤佳XD)

有近視者>>>>>
可以選擇不戴眼鏡or隱形眼鏡
這字體一切變得很"朦朧"~~~~
ex:8看成9.....
這樣就不會害怕了!!!

有任何疾病者>>>>>>
電話請隨時在身旁待命
並先按下""11""
等受到驚嚇快撐不住時再按下"9"
以節省黃金時間~~~~~

或是您可以找一位幼稚園未畢業的小朋友
讓她念這篇文章給您聽
想必會減少很多驚嚇感
因為他們也看不懂國字XDD
隨便唸唸~~~讓您更加輕鬆XDD

========================================

話說
約1.2個月前(差不多吧?!)
晚上睡覺
調了調鬧鐘
我....好像是調6:30吧!?
並確認一下那一個"按壓"的東東
上(未被按壓)......表示"開"
下(按壓下去)......表示"關"
想必這些大家都知道~~~~~

恩~~一切檢查完畢!!!
未被按壓(上)&&6:30
把鬧鐘放在床邊
很好!!安心睡覺去~~~~~

先說明一下
我的鬧鐘位置.....
基本上他如果響了
我本人必須爬起來按壓
而不是茫茫然左手一伸...
嘿~~~按到了(→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
我人必須睜開眼睛
確認鬧鐘位置
才進行"按壓"的動作~~~~

就這樣
睡睡睡睡睡睡睡~~~~~~~

~手機響了~
?????
我爬起來看了一下....
腦子還是茫茫然
不知發生什麼事@@
看看手錶
蝦???!!!
8:30
我不是有調鬧鐘嗎?
不是6:30嗎??

此時~~
我往鬧鐘一看
那個按壓的
是呈現"關"(也就是被按壓過的狀態)
我當場傻在那
因為
我很確定
到手機響之前
我沒睜開眼睛過....我一直在睡覺
我也根本沒聽到鬧鐘聲>>>>
那......
怎會是被按過的呢??
難怪我6:30時後沒起床....= =

這事件....
依然找不到真相>>>>>>>>
Q:為何鬧鐘被按過了??

========================================

然後
就是前幾天的事情
主角一樣是我
配角一樣是鬧鐘

一樣
晚上都是要睡覺的~~
我這次鬧鐘是調7:00

我躺在床上
重複著每天都會做的事情
就是再次檢查鬧鐘~~~
7:00&&未被按壓(開)
很好~~~睡覺去!!

突然.......
鬧鐘響了~~~~~~~
我也被嚇了一跳
(這是正常的...我每天都會被鬧鐘聲響嚇到驚醒=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起床了XD
心想:7:00了喔??好快喔....還沒睡飽ㄟ...= =
看看手表.....5:30
喔~~~5:30喔!!
該去刷牙洗臉了~~~~~
ㄟ!!!
等等!!!!!!
怎會是清晨5:30????
我再看看手機
再次確定現在時間是5:30

這.....what happened?
此時
我又看了一下鬧鐘
驚!!!!!!!!
鬧鐘竟被調到5:30
這......
我依然很確定
前晚
我檢查過了
我是調到7:00沒錯~~~~
我沒有眼殘
會把7:00調成5:30
這是不可能的事!!!!!!!!!!

那......
怎會是5:30????
之後...
因為太想睡
所以又再次調到7:00
再次睡覺去>>>

此時躺在床上
心跳聲好大!!!

這事件....
依然找不到真相>>>>>>>>
Q:為何鬧鐘會被調成到5:30??

=========================================

以上
皆是親身經歷= =
鬧鐘





像謎一般.........................



現在想想
真的好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