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颱風假...
昨晚跟室友說好...6:30買早餐....
因為我們都同樣一早8點就有課>>


今天...睡過頭了>"<
鬧鐘轉6點..還沒6點我醒了,
看了看時間,時間還沒到,因此我很白目的把鬧鐘按掉...
想說我用不到..因為我人已經有醒了,用不到鬧鐘了吧>>
此時心裡的OS:再休息一下好了,等等就起床........
"叩~~叩~~叩"..??醒了...什麼聲音?幻聽??
(((((安靜狀態中~~迷糊狀態中)))))
"叩~~叩~~叩"...「要出發了嗎?」>>>
看一看手錶...""6:30""???
什麼??不是才6點而已??何時多了這30分鐘?
馬上驚醒...趕緊刷牙.洗臉.....
不用6.7分鐘馬上跟室友出門買早餐.....


今天,一樣下著毛毛雨...不過沒刮風(((好險~~不然被吹走怎麼辦?
7:30就到學校了(((好早= =.......我為何要這麼早?
在G大樓等好久..漸漸班上的人來了>>
之後就跟大家講一些話...等老師來..
計概老師今天遲到10幾分鐘.....他說塞車啦...><
沒課本...看著投影片..字小&模糊,
看不下去啦><....真無聊!!!
一直說電腦的發展...等等.....
也分了組,要報告用的,哈哈!!我們是第10組(((班上最多也只有15組
接著.........好消息來了~~~
一位不明女士進來說:「今天下午的新鮮人守護神不用上,老師們要開會」
(((((一陣歡呼聲)))))下午沒課了~~~


接著是大家都戒懼的"廖伯--微積分"
我對他印象超級深刻的!!沒錯~~就是"你">>
....面試....科西不等式...問倒我了...>"<
不過.."你"也有問我很好笑的問題XD...
高標.頂標.....一堆標,傻傻分不清楚
我還在那跟"你"講解老半天呢~~~不知"你"有沒有真的聽懂了...??
成績計算"期中考試50%,期末考試50%"....超屌的!!!!
在他心目中,沒有所謂的"扣考"."日常成績"."作業"......還是屌!!!
曠課..他不管,你愛上就上,不愛上就不要來,
不過他會記你曠課記到退學....更屌!!!
今天上的微積分...高中的"不等式&指數與對數" ...
挺面熟的說~~~好險!!
我都有抄起來^^
(((因為沒事做會睡著...閒閒的時候就手動一動吧~不然像木頭一樣坐在那...也很累的
當然...也有人直接睡覺(肯定是前晚太操了)...或是直接吃午餐(有餓成那樣嗎??),
這些奇景,大學生活第一次看見,挺新鮮的(((日後就會很"常見"了吧??
就這樣...一直上了兩節(((我還以為第一次上,會提早下課勒= ="


沒課啦~~真好!!去學生餐廳看一看,
天阿~~大排長龍啊!!@@
因為有些人下午第一節就有課....只能在學校吃囉~~
(((原本我也應該是在學生餐廳吃飯的一員吧....但剛好沒課!!


回家囉!!看見景美溪...溪水多了很多@@
之前都是慘到可以看見石頭.礫石....
下一天的毛毛雨...天氣微涼~~



晚上又沒出去買晚餐啦...
"庫存"還有泡麵...煮一煮(不是用泡的喔//)
第二次開火XD...順多了,自己煮的味道就是不一樣XD
口感跟"泡"的差蠻多的~~還跟室友借了一顆"蛋蛋"...改天再還orz


想到昨天第一次開火...閃的好遠= =
瓦斯爐怪怪的,想說開大一點...2火要轉到3火,卻沒變><
忙了半天..還是一樣\\@@//
為了大家的生命著想,我不想害大家阿....
還特地叫室友站在我旁邊監督.....XDD
之後室友也證實...瓦斯爐好像怪怪的,
2火→3火...沒差>>>ㄆㄆ
大→小:2→3→1(((結論:2火最大..3火沒變..1火最小)))
→→→有這款瓦斯爐的??真傻眼...


之後可能會常煮東西了吧!?
畢竟室友都是自己煮的(晚餐)
冰箱裡面已經冰3盒蛋蛋了,還有麵.....
等中秋節過後...我也要帶麵麵&蛋蛋^^
懶得出門時自己煮就好啦~~~
(((只要別出事情就好~阿彌陀佛~阿門~主耶穌


明天,早上又沒課了~~自然醒,我又來了~~~
想到明天要去"LV豪華大樓"(教官講的)上課...真hig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新大學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