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又是排課爛的一天!!!!!
可是,一整天都幾乎耗在學校= =""
沒去處,原本有要出去逛逛..........
但,"某人"居然先回家睡,call不到人= =""
call了好幾百通,還是沒消息.......
只好跟著男生打牌去阿~~~~~~
UNO,殺時間好東西,一場......可以玩到約一小時!!!

程式設計...今天終於有碰到一點邊了XDDDDD
玩了基本的"寫程式"(((((突然覺得我已變成電腦高手...寫程式ㄟ!!!
其實今天是教最簡單的(費話啊!!這不需要講@@)
第一次"寫程式"(有夠複雜的....),"跑程式出來",
當看到自己寫的成是跑出來時......歐賣尬!!真是有感動到ㄟ~~~~
真不相信我也有"寫程式"的一天阿~~~~XDDDD((((驕傲起來了喔= =""
好好玩~~~(((((不過之後就會越來越難了...我知道>>>>ㄆㄆ
光寫基本的程式,就玩了3節>>>>累人阿.......
那些密麻的語法,寫到我眼睛都快花了@@""越寫越模糊阿......

一直上到中午,陪"不點"去要課本....
直屬學長...帶了不少人來= =""
我們這....3個女生>>>>>>
then>>>>>學長們說要請吃飯.....
(((((萬萬沒想到,真傻眼!!!!不是只要借課本而已嗎???
去吃牛排,矯正器已脫落,害我都不敢咬........
點的是牛排~~~~~~~~我還吃的真辛苦阿!!!!!
還真是謝謝學長.....請我們吃飯~^^~
之後回到學校,遇到"超自high"學姊.....high成那樣...
功力真是一般人所不能及的~~~~~~~這樣說沒人能理解,真的要"親身經歷"!!!!
一看到我們....HI~~~學妹學妹!!!!拍照拍照~~~~
快!!快站一排阿~~~~快!!!........
真不解"拍照"的意義是.....???還拍了不少張勒..>>>

空堂4小時>>>>>無聊啊!!!!
玩UNO殺時間......從外頭的桌椅(陽光普照阿)>>>
玩到衝近學生餐廳,還一直玩>>>>有冷氣吹什麼都好說XDDD

管理學..提早去教室,在外等了一些時間......
突然,手機響...???號碼..沒見過ㄟ,到底是誰????

對方(男):喂~~
我:喂~~~喂~~~
(...........鐘響..........好大聲喔!!!)
對方(男):..那個...我有那個..寄包裹去..宅急便..有寄去XXX地方...要收..??...
我:啊???你說什麼??什麼有寄"宅急便"來??..我要簽收??地點是在哪??
對方(男):就...有寄宅急便...寄去(*&^%$$.....>>要去......??
我:啊??什麼??你剛剛說什麼??有寄東西???哪??
對方:就...那個有寄包裹......*(^^&%在X新路....??
我:啊??什麼路??那條路我不知在哪ㄟ...我要怎麼去啊??
對方(男):你...你那是"宅急便"的嗎??
我:.........不........是.........= =""


真是....超想扁他的...= =""
說個話吞吞吐吐,我都聽不清楚,說話還含糊不清...
講一個字>>>然後中間空好幾個我聽不懂的字....
(因為...昨天媽媽有寄東西上來...我想說媽媽有留我的手機給他們......
第一直覺就是我的東西應該寄到了,不知是不是房東打來通知我...
還是房東他們沒開.....他們打來找我之類的...等等)
害我整個很緊張.>>>>想說要趕快去簽收還是什麼的哩....><""
真的是.....><""((((怒氣往肚裡吞阿~~竟跟這種人雞同鴨講了好久....
我就一直"""啊???啊???聽不懂..??你說什麼???"""超無言的

管理學阿.....最沒收穫的一門課!!!!
我也不知在說什麼~~~什麼"滿足消費著的需求">>>(對嗎??我也不知= =")
3節下來...一樣,睡的睡,講話的講話,聽講的聽講(不過...大家都是望著黑板,眼睛成"空洞"狀態)
厚~~~真是的,這種課,老師自high自講,說話平淡無奇,無聊死了
這門課.........我已不知要如何形容了!!!!
再加上課排的爛!!!...中午4小時......
大家都在無所事事閒晃,都沒午休小睡~~~~因為大家都累了@@

7點~~~終於,不知不覺到了XDDD
跟著同學去球場"練球".......應該是說在"看別人練球"XDD
還無意間看見了緯來球員...不少人脫上衣在大禮堂外的樓梯那...等??
喔~~~真是嚇了一跳!!!不過天色晚...黑黑的~~看不清誰是誰!!!
唯一看清的~~沒錯,就是我認識的"鄭志龍">>>>>
那時他剛一邊脫...一邊走下樓梯(不知球員在那是要等什麼東西??)
[[[我還想說:厚~~~現在男生真是的,每個人耍帥方式都一樣,
打球流汗,就故意"撩"衣服,或是脫球衣....等等!!!]]]
沒想到一看!!!!登~~登~~竟然是鄭志龍....= ="眼睛為之一亮!!!!
再看看站在那邊的人...原來是球員阿XDDDDD
應該是他們剛練完球,流一身汗,所以才會各個脫上衣站在那...
真是賺到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