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還蠻平淡的說........
也就是沒超勁爆的事情讓我"起笑"

話說,家旁邊被風吹到快倒的鐵皮
喔~~~~~真是越來越"謙虛"了
就如同小時常聽到的什麼..........?
"越飽滿的稻穗,身子越低,因為謙虛..."???(((是這樣嗎??
我反而覺得是.....
越飽滿的稻穗,穗頭越重,身子越低,心中傷心,因為會脊椎側彎or駝背XD
沒錯!!!!家旁邊的鐵皮或許要向稻穗看齊吧!!!
不過,兩東西噸位差那麼多= ="
哪一天真倒了......不知會壓到多少人
畢竟...鐵皮的範圍,是一整排牆@@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早上的國文課
老師人很好
上課時間是8:10,老師說以後8:30才會上課!!!
多出那麼寶貴的20分鐘........真感激XD

計概.........一樣這樣無趣的過了
英聽.........一樣這樣腦殘的過了

體育.....原本上次說要玩的籃球&排球
喔~~~~~都沒派上用場ㄟ!!!!
因為天氣朦朧.溼氣重.綿綿細雨
所以當然在室內囉~~~~~~桌球= ="
不是我再說的,老師~~~~你人真的好好!!!!!
女生,只有一位玩桌球
其他幾個,當觀眾,給予她精神上的支持~~~~~
老師就說,不玩桌球??
那老師開"柔道教室"給你們進去,順便開冷氣給你們吹
喔賣嘎~~~~~天底下哪有那麼好老師ㄚ......
之前的都是會在那"噴口水"說一定要動= ="

小小的柔道教室.....到處都是軟綿綿的(類似巧拼)
真high阿~~~~~~~~~~~
一直在那吹冷氣+眼神呆滯....也不是辦法
"一打"的女生,想到要玩遊戲
我們玩的是"當今最ㄏㄤ的""永久不衰的""大學生必玩的"
"最有刺激感的""最KUSO的""最耐玩的"..........
===紅綠燈===
喔~~~夠ㄏㄤ了吧!!!
一夥人像是瘋婆子一樣.或像是躲債似的......
拼命逃命阿~~~~(這都是起初興致高的樣子)
接下來,人總是會變的,人總是善變的(喂!!!喂!!!喂!!!)
一夥人像是老婆子一樣.或是像老人在公園健走一樣......
慢慢來吧~~~~~
之後不知又玩一個叫啥的遊戲???
好險....我累積醜2,就在這時,
其實大家在剛剛一陣瘋狂逃命後,
都蠻累的(年歲有了嘛.....= =")
所以就沒玩了!!!阿彌陀佛阿XDDD

===紅綠燈===
竟是讓我今天感到最累的"課程"
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