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夫毒舌辱妻「吃得像隻豬」 判賠100萬






娘:那邊(沙發上)有一件外套你穿穿看~
爹:為什麼?
娘:你就穿穿看阿~
爹:我這邊已經有一件了,為何還要試那件?你好歹也跟我說一下為何要我試穿那件阿~
娘:沒有啊,那件蠻大的,想說你穿起來應該比較剛好~
爹:大件就是要給你這種"大摳"的穿阿XD
娘:剛剛新聞有報導!先生罵太太「吃得像隻豬」,結果被判100萬還說要離婚!

我爹聽到後好像很尷尬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見他眼神看向我在傻笑,好像在尋求支援!

我:沒關係!你都說她是大象不是豬,哈哈!
爹:對齁!我都說是大象,哈哈!!
我:對啦~你沒有說她是豬啦XD
娘:大象的噸位比豬更大耶!反正我告你,你也沒有100萬~
爹:沒關係,那個(新聞事件)會再上訴的,哈哈!!

這場景好像是父女聯合圍攻母親阿...(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得像隻豬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