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一直在追陣頭趕攤,其實腳很酸,睡到中午又不太想起來@@"
我娘問我要不要買蛋糕?我說不想,想買乖乖桶

為什麼?其實是因為幾天前在新聞上看到「乖乖風暴」,說市面上有些乖乖食品是過期的,但竄改有效期限後又繼續賣
接著專題就帶到「乖乖傳奇」,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乖乖之歌
想起乖乖餅乾包裝背後都會寫上這首歌,邊吃邊唱....
「乖乖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乖乖 你也乖乖 我也乖乖 乖乖的世界大家一起來」


有些還比較迷信?公司機器怕故障率太高都會貼上乖乖包裝,希望"它"乖乖~


另外不想買蛋糕還有個因素就是,買了也沒人吃...
記得以前買生日蛋糕,買太小覺得沒FU,所以就買中型的,大家快快樂樂慶祝,壽星切蛋糕後,大家一人吃一塊
然後勒?剩餘的2/3全冰在冰箱內,況且體積太大冰不下,還得把蛋糕們一一分塊才能擠進去
到頭來,還是我得一一消耗,三不五時就會聽見父母說「如果肚子餓冰箱有蛋糕可以吃」
聽到蛋糕兩個字就想吐了,一打開冰箱,一整層東倒西歪的蛋糕更是令人沒胃口,冰太久其實味道都有差了
漸漸的覺得買蛋糕似乎不是這麼理想,只有在切蛋糕那一時刻會想吃,之後就不想看到它了~


所以我才想說買個乖乖桶,讓自己回到小時候的感覺,糖果比較不會壞,無聊時慢慢吃就好,不怕保存期限太短~
先去了愛買,乖乖桶上面的圖樣有一般的乖乖、哆啦A夢、Hello Kitty、Snoopy、小熊維尼
哀,我想要的是神奇寶貝or米奇阿......
在那邊晃了好久,想了想,換別間碰碰運氣好了~所以跑到了對面的家樂福~~~
不幸的是,樣式更少!只有一般的乖乖和Snoopy!好失望喔!
現在都不出產神奇寶貝or米奇的了嗎?

我晃到旁邊去,看見了可愛的米奇、維尼、布丁狗,是造型桶~!我思考了一下,這造型桶似乎比較合我意^^
內容物來說:米奇(巧克力餅乾棒)、維尼(果凍)、布丁狗(布丁)
價格來說:米奇 > 維尼 > 布丁狗
體積來說:維尼 > 米奇 > 布丁狗
雖然我比較喜歡米奇,但做的有點不像,怎麼看怎麼奇怪,只有維尼做的最可愛,再加上我不喜歡吃巧克力餅乾,所以決定把維尼抱回家~
把維尼桶當作乖乖桶,但乖乖桶內沒放軟糖反而放果凍這樣怪怪的,所以又去挑了糖果軟糖,應景一下,等果凍吃完就把糖果放進桶內

=====================維尼桶介紹文=====================

生日happy~維尼造型桶+零散糖果
▲零散糖果+維尼造型桶 (布丁吃完後把這些糖果放進桶內,就像乖乖桶了)

正面的維尼
▲微笑的維尼~~~(紅色衣服可以拆起來再裝回去)

它還是個存錢筒喔!!
▲它的功用不只是放糖果,也可以存錢!

首身分離
▲打開神秘的面紗

維尼桶內是果凍
▲約八分滿的果凍

數數看有幾顆果凍?
▲我好奇的想數數看有幾顆

總共22顆,正好少一顆,不然就太完美啦~~
▲我還按照包裝紙的圖案去分類~共有22顆!少一顆就剛好是我的歲數囉! 

=============================================================


晚上呢,又趕攤去小英造勢晚會瞧瞧,只要是太近了想去看看氣氛,還一直問我娘要不要一起去?他口中雖然答應,但感覺是被我逼的-.-
人家場子6點就開始了,我們快8點才去,然後我娘又為了停車問題在外面喬了很久,我直說:再不進去場子都要結束了!
進會場後,我們只能站在最後方,但我娘這時卻拉著我的手,從最後面一路衝到前方,我有點傻眼@@"
更厲害的是我們到場不到五分鐘,壓軸的蔡英文就到場了,只能說時間算的剛剛好啊!
看到大家一直往中間擠,疑似是她要進場的路線,我娘也拉著我的手往中間擠過去,還拿椅子給我站!
但是站在高處也沒用,人太多太擠,她靠近時,我們就被擠下去了,連個人影也沒看到~
會後蔡英文離場,一大批粉絲跟著跑,就是想跟她握手,沒想到我娘也拉著我說:快,快去跟她握手~
就這樣我又跟著一群人擠來擠去,一樣的結果,人多到我連一個影也沒看見.........
事後我娘一直說很可惜,沒握到手~而我也不忘虧她:想不到妳這麼熱情,還會跟著大家喊阿跑的~她說既然都來了就熱情一點啊XD
沒想到事前沒有很想來的她(因為她今天一直奔波,很累),到場後卻這麼HIGH....



最後,元旦這天,該唱個生日快樂歌~
點播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



喔,對了,今年是2012,世界會末日嗎?
點播周杰倫的世界末日



抑或,根本沒這檔事?
點播周杰倫的世界未末日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