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剪髮,算一算也有五個月了吧~哇嗚!
因為上次剪得比較短,所以這次有足夠時間&空間讓它成長茁壯

好不容易這次剪了,雖然不同地點不同家,但跟上次的髮型似乎一樣,連剪的長度也差不多
而且第一次聽到設計師說我頭髮的優點,真是罕見啊!

哇!你頭髮好多喔~
哇!你頭髮好黑呦~
哇!你有自然捲呢~

事前我娘還跟我說:你就跟設計師說你頭髮比較厚,要打薄~
我無奈地回說:拜託,我不用說大家都看的出來我頭髮太多了!!!

跟設計師聊了一下離子燙、自然捲的事情,難得有人建議我不要燙頭髮(燙直)
還邊剪邊誇說自然捲沒有很嚴重,剪短頭髮後就很順眼,還有自然的幅度,有些人都沒有  
 
   
聽到這樣,難得沒有這麼怨恨這個鳥巢了,反倒是要為這顆頭感到驕傲?

還有她一看到我就說:你的瀏海...是自己剪的還是發生什麼事?
我:(是有醜到不能看嗎?) ㄜ..呵呵,我自己修的啦.....
她:看的出來~看的出來~因為沒有層次,等等再幫你修一下
我:我不會剪層次阿.....我只在意有沒有斜度而已
她:也是,要是你也會剪,我們就沒飯吃了XD 

但是剪完頭髮後總是會有一股抱怨聲,是我娘.....嫌剪太短、沒造型、太俗等等
哀,算了,我哪次剪頭髮不是這樣的呢?

第一個星期→呆樣
第二個星期→最好看的樣子
第三個星期→漸漸走樣 
第四個星期→慘不忍睹


這差不多是我頭髮的成長表,所以剪完後第一個星期就當作自己是個小呆瓜,第二個星期頭髮變長就OK了^^
希望這次可以稱久一點不要髮尾亂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