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距離尾聲,醫生都說接下來要調整的是咬合問題,真是一門我不太懂的學問阿
因為每次怎麼調,咬合方面久了就會習慣,我也不知這樣的咬合咬沒有符合人體工學?

去年底被醫生當頭棒喝說沒有退路了,骨釘放了半年,它們的任務差不多完成
雖然會很質疑,但沒空間就是沒空間,總不能叫我再拔幾顆牙齒吧
接下來說是調一下咬合問題就可以了~牙套生涯可以結束的意思~
結果,越調牙縫越大!第二門牙竟然有縫縫跑了出來!
我會發現也是沒事咬著下唇,吸氣、吹氣,然後發現有漏風現象

「那先關這個縫再用咬合」
 
結果,牙縫關了一個月依舊這麼大, 而且鋼線一直走位,最後端跑出來的鋼線一直刺我的肉

刺著刺著,哇!嘴巴破洞了~連張開嘴巴都會痛,更別說吃東西
嘴巴只要一動,凸出來的線就會碰到破洞的地方,吃飯只能換邊吃
真奇怪,每次上排牙齒的鋼線都會往右邊跑!
所以這次的進度停滯了,哈哈!砍掉重練再次對付牙縫~
 
呼~下次看牙齒正好碰上慈濟宮上白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