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房間內看到29這數字,哀!
穿的衣服也變成短袖了,這麼早就得接受這事實
昨晚開始吹電扇,但蓋的還是厚棉被,真是有問題的人阿
好險沒睡到滿身是汗,倒是蠻舒服的~因為被子主要是蓋下半身而已,哈哈!

原以為我就要跟朝夕相處的厚棉被(我姐稱它為蒙古包)say goodbye了
想起來真是有點感傷,畢竟我們也建立了濃厚的革命情感,一時之間說切割真是太痛心了
不過,今天新聞說了,周末會降溫,有學問點叫做「乍暖還寒」,還叮嚀民眾厚外套先別收起來
看來我又可以跟蒙古包多相處幾天了^ ^

也因為這麼熱,想說今天可以去小北夜市晃晃,想買冰來吃
但我娘認為有點遠,還說要不要改去較近的大橋夜市
蝦?算了吧~那不如都別去...我不想去大橋夜市後被「注目」
我擔心去了之後,每個攤販都把眼神望向我(OS:終於有人來逛夜市了)
那夜市過不久應該會撤掉吧~上周五去看過一次,震撼了一下!
這麼大的空地,擺攤不知有沒有1/4,這就算了,去逛的人不知有沒有10個?
畢竟大橋那邊還在規劃興建中,現在就開夜市我認為太早了,而且夜市開在那很突兀
我還是去永大夜市好了...
不過上次去小北夜市也不覺得規模很大啦,倒是食物蠻便宜的,吃到最划算的糖葫蘆
通常5.6顆番茄不是20元就是30元,我看到一長串10顆番茄只要20元!
哇賽!邊走邊拿著巨無霸的糖葫蘆真是威,威到連竹籤最下方,也就是手拿的部分幾乎都快不見了 

小姐還特地說「小心,拿好,不太好拿,下面(竹籤)太短了><"」 有沒有,這就是俗又大碗啊!

 
 
年紀越大阿,越會珍惜夫妻情感,有時看見爹娘曬恩愛要高興
不過我家那兩個還沒到要讓我戴墨鏡的程度,殘念!
兩人相約去公園運動
爹:是你要載我?還是我要載你? 
 
 
 
 

娘:當然是我讓我的帥老公載阿~
我想我爹聽到這話都酥一半了.....

原以為他們會恩愛的出門,沒想到兩人還沒坐上機車就在門外鬥嘴了一會兒
因為天氣太熱,我娘沒打算穿外套出門,我爹基於關心要他穿著
就這樣兩人一來一往鬥了好久,一個人嫌太熱,另一個人怕會著涼
在裡面看電視的我都看不下去了:你們兩個!還沒坐上機車就吵這麼久喔? 
  



然後這兩人運動完回家,我爹先去洗澡,順便抽個菸
接著我去上廁所,差點沒昏倒在裡面..............
真的,奉勸習慣在廁所抽菸的人啊,抽完後廁所的門別就這樣關著
至少也開門+關門,搧一下風,別讓菸味被鎖在廁所內
下樓後開始審問:你,剛剛倒底抽了幾根菸啊?我剛剛上廁所差點昏倒在裡面耶!
爹:(偷笑+不敢說話)
娘:厚!我上次也一樣,一進去廁所差點讓我嗆到!  
 


我爹就是這樣,總在沒人的時候偷偷在室內吸個爽
有時候他一個人在客廳也是,然後我突然下樓的話,可以看他慌慌張張衝出去
還會用手把附近的煙霧搧走,以為這樣客廳就沒煙味了嗎-.-  

我們常取笑他,「我們家客廳常常煙霧迷漫耶,超朦朧的!好像起大霧一樣,都要上演撥雲見日~」
不過越虧他的話他會越傷心,真是幼小的心靈阿...
 
有一次看新聞,好像說到有人戒菸很困難之類的,沒抽會很難過  

結果我爹突然冒出一句話:真的!
是怎樣,心有戚戚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