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忍了好幾個月才去剪髮,突然覺得我越來越會照顧這顆蓬髮了
即使頭髮要碰到肩膀了,但髮尾還是能保持不翹!!這次撐了四個月~!
ㄟ~就是因為護髮有功所以不用急著剪,雖然有時因為吹髮不當還是會炸開,就好像章魚一樣XD

只是每次去剪都會被問:你的瀏海是怎麼了?
挖勒,我自己修剪的有這麼糟嗎?我覺得我修得還不賴的說,一看就知道是斜瀏海,也沒像狗啃阿
我都是照著原弧度去修得耶,都走得出門阿~不過專業的一看就頻搖頭,看來自己剪得只能騙得了一般人
剪完後終於俐落許多,廢話喔~終於能感覺到電扇吹過來的風了^ ^
之前吹電扇時,頭髮的面積完全將脖子以上覆蓋住,密到連一丁點髮縫都沒有的"髮牆"成功阻擋了來風QQ

這讓我想起幾天前,我娘親也去剪髮,只是剪完髮後竟然沒有立即去洗頭,就照往常一樣吃晚餐
起初我還不知道,直到菜內出現1根頭髮...還是不以為意,當作是我娘煮菜時不小心飄了1根頭髮進去
這就算了,隨著時間變長,每盤菜內都出現1.2根頭髮是怎樣!厲害的是還是只有我發現........
我娘這才開口說她剛剛剪法還沒洗頭,這些應該都是她的...再加上電扇一直吹,頭髮自然就散播得更快ˊˋ
我娘只好不好意思得快把飯吃完然後離開現場,不然她再待下去,這頓飯我看也不用吃了= =

前幾天雷電交加的日子讓氣溫降了不少,每天都好涼快,晚上睡覺光吹電扇就冷得要死
現在氣溫又回升了,穿著我姐寬大的舊T恤覺得好麻煩,袖子長到關節,每次都得捲起來,捲到肩膀變成無袖
改天真的要去把袖子給喀擦掉,變成吊嘎好了!每天光是捲袖子就捲到手痠........
ㄟ~不要說怎不改穿其他無袖的勒?當然是試過啦,只是每件無袖的穿上去都是緊身樣,好像在穿泳衣一般
這...洗完澡就是要舒舒服服的,穿成這樣更難受,而且皮膚緊貼著衣物,更熱..........

愛上巧克力還不錯看,不過我只關注支線發展,還是黑道大叔&單純蘿莉比較有看頭,主線的張力相對弱掉了!
超偶的張龍小底迪也頗強的,每次看電視就只為了等他,不過大致可以算準時間,因為他都被放在壓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