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螞蟻幾乎攻佔房間的每個角落,左邊右邊都是,不過右邊的那一群是我造成的= ="
要不是因為在吃蜜餞要吐籽,索性直接抱起垃圾桶來接比較快...然後就感覺到大腿癢癢的 
不看還好,一看嚇死我,垃圾桶上爬滿螞蟻還攻佔我的腳,接著就開啟一陣手忙腳亂的行程
真奇怪,之前把吃完的零食包裝袋丟在垃圾桶內都不會怎樣,這次就直接長螞蟻!  
沿線尋找每個一角落,謹記我爹常說的:要問螞蟻牠們從何處來,這樣才能一網打盡!
慘的是垃圾桶旁就是主機,一群螞蟻就在主機旁亂竄..... 
拿著貼布一路從房間右邊黏到左邊,雖然當下氣的要死,不過看到螞蟻通通死在我手上還是蠻爽的
更悲慘的是竟讓我發現床頭櫃上竟然也有螞蟻!調查下才發現這是不同群的~
右邊那群是我吃零食造成的,左邊那群不知從哪竄出來的
一直趴在地上找螞蟻已經夠煩的了,沒想到連睡覺的地方都被攻陷,這不瘋掉怎說的過去?
棉被該撤的撤一轍,蚊帳收一收,開始研究源頭到底在哪裡.....
經過5分多鐘的思考,好像是從牆壁跑出來的,至於真正的源頭就不可考了
為了滅蟻還順便來個大掃除,先把床頭櫃全擦拭過一次,上面的灰塵厚到我得來回擦5.6次   
接著最爽的時刻終於到來,殺氣騰騰地拿著殺蟲劑走進房間,然後把殺蟲劑當成明星花露水使用
以前總覺得聞多了殺蟲劑也不會怎樣,不過這次我總算見識到了它的厲害
待在佈滿濃濃殺蟲劑味道的房間內10~15分鐘,差點沒讓我昏過去(螞蟻沒死我先倒就是了)
走出房間那一刻我才發現我雙手幾乎無力,整個人快癱軟了,連呼吸都那麼的不自然
連吃飯夾菜都覺得好費力,整個人呈現恍神狀態......好險過了約1小時後就恢復精力了~     

現在回想起來,好險那時吃東西時無意間拿起垃圾桶,才讓我看見上頭的螞蟻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發現房間內還有其他地方被螞蟻攻陷,不然可能我睡覺睡到被螞蟻扛走了也不知道 
殺蟲劑、明星花露水變成夏天必備的良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螞蟻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