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那一天,放假
想出去放風,但又不知去哪
中午以前就起床了,打算帶著浪跡天涯包包出門去
結果,噗噗被我爹騎走了,他可能以為我會睡到下午吧

轉個方向,先去買午餐吃
不變的丹丹四號餐

打開那熱騰騰的廣東粥
邊吹電扇邊將熱粥呼一呼

不久,我爹回家了
他看到女兒竟然中午以前就起床,而且還很勤奮的在做家事
不僅幫忙洗衣褲,還拿拖把在客廳穿梭
這一幕幕看在老爸心裡真是欣慰:阿,女兒長大了,連放假都幫忙打掃家裡 (→內心的OS)

正當他要噴幾滴眼淚以示窩心的時候
走進客廳
『咦?妳是打翻東西喔?我想說妳哪時變得這麼勤奮.........』

是阿,我可憐的廣東粥
在吹電扇呼一呼的時候,沒拿好,瞬間撒了半碗在我身上
害我頓時不知該怎辦...............
因為整坨稠狀物附著在我身上,我如果走動,它會滑下來,滴的客廳都是
所以我定格好幾秒,好好思考我到底要先處理哪一步驟
先以類似大法師的姿勢慢慢嚕進浴室
把看似黏在衣褲上的嘔吐物(粥)先清一清
再去處理客廳的問題

這樣搞一搞,廣東粥也涼了,雖然直接少了半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