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台南
的確蠻溫暖的ˇˇ

要回去之前
還特地拿幾件短袖衣服回去
想說天氣變涼了~~~要帶幾件長袖的
回去時
只背一個包包,輕輕的
回來時
一個包包又不夠了= ="
應是多拿一個袋子
每次回去一趟
都會大包小包帶上來
吃的.穿的.用的......能帶就盡量帶
爸媽都是關心小孩的
一下子問要不要帶這個
一下子問要不要帶那個
都擠不下了說...............

"這件衣服可帶上去喔?"
"這件褲子不帶喔?"
"厚的外套需要帶嗎?"
.............................
.............................
我只能說...
下下星期我就會再回去一次
那時再帶也可以吧
包包已經爆了~~~~~~

"要不要帶幾包零食帶上去?"
"要不要帶柚子?"
"要不要帶菱角?"
我只能說.......
"需不需要叫我們家附近的攤販.小吃全般過去我那邊啊?"
XDDDDDDDDDD

東西那麼多
不知要帶到民國幾年才帶的完?

---------------------------------------------------------------------

星期日
和姊去台南逛
"爭鮮"吃壽司
喔賣尬~~~~~超好吃的~~~
人也蠻多的
恩~~短期之內應該不會"掛"吧!!??
坐在我旁邊的是2位日本人
嚇了我一跳
不知在他們專業的口感中
"爭鮮"的口味怎樣??
眾多談話中
我只聽得懂一句
"喔依細ㄋㄟ?!"
日本人就是不一樣
一坐上去
馬上就嗑了10多盤
就是好吃才會這樣吧~~~~~
還有ㄚ
消費滿240(8盤)+30元
就可得到"爭鮮公仔
好可愛喔~~~~只是.......
好小好小= =""
小到會讓你發出驚訝的讚嘆聲~~~~阿???


去台南大部分都會去的地方
====光南====
當然是直接殺到2樓ㄚ
看到一群人都圍在那
???????????????????
原來是在買原子筆
可同時用2.3色的筆
筆桿&筆芯全分開
價格很便宜
大家都搶的勒
我也不例外
買了不少= =""
還買了一隻"QQ熊"吊飾
吊飾不稀奇
稀奇的是............
他是"生日專用"
也就是說
365隻QQ熊,都不一樣
QQ熊胸前都會寫上生日
專屬自己的QQ熊
感覺好好喔XDDDDDDDD

逛街
不外乎就是走走路
買想買的衣服
買想買的鞋子.....
買了一個背包~~~~~
鞋子???緣分吧~~~~~~~~~~~

傍晚
"府城魯味"吃晚餐
人好多
點的東西
也會一直夾一直夾
看起來很少,感覺吃不飽
一上桌
馬上讓你下巴掉到桌子上
唉阿~~怎滿滿的一大盤?????
要全吃完
還是需要一點功力的XDDDD

去那逛了約5小時
時間過的還真快ㄚ~~~
怎感覺我都是一直走一直走
這樣時間也過的那麼快??

------------------------------------------------------------------------

要來台北前晚
唉唉唉唉唉唉
發現才用幾次的耳機竟不見了
真雖
該找的地方都找過了
應該是掉在車上= =""
真是XXXXX

話說
才矯正1個多月
發現牙齒真的有變了
真是"喔~~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怎覺得好像神經質一樣
只要有一絲絲變化
就會很白癡的一直照鏡子
看看到底是移動的了幾厘米.....= =
還是移動了多少角度......= =
一張臉在那喬了又喬
就是要找到"最好角度"@@
然後一直催眠自己
"ㄟ~~有變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