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去趟書局
採買採買一下需要的文具用品
還買了2本類似數獨的書(數加&數迴)
訓練一下腦力喔....
再笨下去不是辦法了!!
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
買完東西回家
一進家門
????
??????
有人客(台)
在和爸媽聊天ㄟ
應該是熟人喔
可是我不認識= =
誰啊??

媽說:叫阿姨啊

我的OS:阿姨??這年紀怎看都不像是阿姨啊= =

我:(小聲的說)阿....姨....(喊得有點心虛....)

那位阿姨(?):喔!!你兒子喔??
媽:我小女兒啦!!
那位阿姨(?):喔!!女兒喔~~很漂亮!!

......
.........
..............

我聽得出來他是極力想挽回情勢
以為我沒聽見他剛剛說的話喔> <


真是想不透他是怎看得
竟會看成是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