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Facebook
網誌就漸漸被遺忘了(除了部落客寫文章以外)
從文思泉湧的千字文,變成簡短幾句的描述

大學時剛申請了blog,一個人在外住,閒著沒事就打打流水
以前覺得好好玩,把每天的事情都記錄下來
翻出以前寫的東西,在現在看來真是傻B的作法
文章根本找不到重點,但...卻也是另一番重點,因為那都是我走過的紀錄
>讓我知道,某年某月某日,我幹了哪些蠢事
現在終於體悟到,流水帳也是很重要的一環^_^

我們不斷地往前走,偶爾該停下腳步,回頭看看身後的足跡
這些足跡可能很順遂、可能會迷失方位、可能在原地踩踏
這些腳印有深有淺,也意味著當下觸動我心的程度不同
anyway,這全都是我存在的證明,能夠回味是件幸福的事

只是,現在真的太懶了,覺得要打出這麼多字好浪費時間
往往一篇文章就要打上好幾天.....然後就直接放棄.....
網路科技越發達,腦力就越退化了,要擠出文字都好痛苦

以前出去玩的時候,照片&文章都能馬上生出來
如今,照片都躺在硬碟內,文章全濃縮在腦海中,記憶多久會消逝?不知道 ~
我一直都有告訴我自己,盡量重拾以前的幹勁,將還沒做紀錄的遊記給補齊
雖然有照片能回憶,但過程中發生的事情也都是精華,就怕這些幕後花絮被時間給淡忘了

好吧,為了將來能讓我回憶以前的種種
告訴自己提筆提筆!即使是流水帳也值得我記錄!
雖然我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把以前的靈魂找回來,重新注入這懶惰的體內
今兒個,發生了什麼微不足道的事呢?
噢,有!我睡不到6小時就起床了,然後逛拍賣逛了老半天
中午要覓食,我說我要買大杯紅茶,結果店員給我胖胖杯...我大發慈悲只好多給5大洋
接著下午把一筆大訂單給結了!第一次下訂就上手,要嘛不買衣服,要嘛就一次梭哈全下!
還有,我家附近的全聯一個月前關店整容,因為要進駐生鮮部分,所以閉關了一個月
今天重新開幕,晚上人潮頗多,裡頭沒啥變化,說穿了就只是多了一排生鮮食品,種類也沒很多
然後晚上看兩個爸爸看到噴眼淚
恩,差不多就這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