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星期五啦~~~~~
"台北高享日"→→→這名字我自取的啦XD
<台北高級享受日>


早上的課還沒上完
我們就很興奮的等著等一下的大餐
昨天我還說:明天要去吃小火鍋...希望天氣冷一點
這樣比較有FU,我可不想一邊吃一邊擦汗阿~~~~

真是天助我也
今天天氣.....冷!!!!!!
因為都陰雨天阿~~~~~

ㄉㄤ和睡神...
因為OXOXOX....所以早上沒來
因此跟他們相約好時間集合~~~
ㄉㄤ....自己騎ㄅㄨ ㄅㄨ!!!!!
睡神......又遲到了= ="
阿珊每看著公車一輛輛行經我們面前
心就痛一次
尤其是看到"666"特快車經過...心寒!!!
好不容易睡神終於到了
再等個幾分鐘........
傳說中的特慢車"251"來了
只好坐上去!!!!

坐著坐著
特快車"666"從我們身旁開過去
@@"
那一種感覺.........
明明先上車的,
竟被特快車追了過去= ="

沒差...反正都快到了

我才發現...木柵線的捷運
好像都很空曠..."露天"....
有總感覺就是"這裡是捷運站???"

然後又從木柵→麟光...
終於跟ㄉㄤ會合了!!!!!!!!!
開心的走進火鍋店~~~~

走進去~~一整個空!!!沒人~~~
老闆娘看到有人進來
好像超級超級高興......
我想他心中的OS是:終於有客人了~~~XD
老闆娘很親切....
還問了我們問題(想攀關係喔??)


火鍋上桌!!!!哇!!!好像不錯~~~
配一碗小白飯,真好!!!!
邊吃邊聊天
阿珊還說到一個令我們都驚訝的事情
就是......

他國中時有一位朋友
家境超優!!!!!
但從他身上的穿著..等等都不出來!!!
有一天
他很難過的跟珊說:我錢被偷了~~~
珊:(整個就很誇張)什麼???錢被偷了??
朋友:恩
珊:你放在哪??
朋友:我放在保險箱內.....
珊:(再度超驚訝)保...保..險..箱??
朋友:恩
珊:你的保險箱?還是.....?
朋友:我的保險箱
珊:(震驚@@)被偷多少??
朋友:60幾萬.....
珊:(差點沒暈倒)6...6...60幾萬??
朋友:恩...我懷疑是我家傭人偷的
珊:你家有傭人??
朋友:恩...........

誇張的是...
那些是他的壓歲錢...
而且還是一半的份
也就是說...
他每年壓歲錢都約120萬@@"
說什麼一半給父母,一半自己留= ="


大家開始議論紛紛.........
A:我還很開心的說我今年紅包有1萬2,沒想到少他2個0.......
B.C.D.E:哈~~哈~~哈~~哈~~哈~~~~~
B:這..我媽不知要賺幾年ㄟ....
C:他這輩子等著領紅包就可以過活了阿!!
............................
...........................
............................
(一整個很誇張.......)



吃飽了...準備回去~~~
但還是小小晃了一下~~~~
說什麼要當"奧客"= ="
每次都是我猜輸..........
執行的都是我><"
在我求來求去......
好說歹說.........
淚眼汪汪.........((???
死命說不........
(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成語可以用了...)
終於
阿珊說:好啦...算了,走吧!!!!
噢~~~你真是好人一枚阿~~
遞(好人卡)~~~~
((((好好留著阿,有一天會用到的XD


在此為您解說好人卡用途~~~
(((集滿5個小卡,可兌換1個大卡,
集滿3個大卡,可以兌換公車拉環一個喔!!XD))))
不要說拉環沒好處ㄟ
拉環好出可多著呢!!!
拉環是個救命的好東西ㄟ
要隨身攜帶才好
例如坐公車
人爆多怎麼辦???
此時~~~~"登~~登~~登~~"(((隆重出場
"""""拉環"""""
神奇的拉環
握著下面圓圓的地方
桿子朝上
此時~~~你就安全啦XD
有拉環加持
司機緊急煞車時,你不會一下子變成"副駕駛",跟司機面面相覷
車身搖晃時,你不會跟著其他人"搖擺"
人多時,你不用跟其他人搶著握拉環,因為你本身就有了嘛
遇到公車之狼,往他脆弱地方一"兔"~~~喔!!勝利!!!!!
........................................
.......................................
小小的拉環,攜帶輕鬆,
好處多到說不完
請自行體驗!!!



晃ㄚ晃~~咻~~~咻~~~~~
蠻冷的說.........
看見總裁穿短的
大家都問:你不冷??好強喔!!!
總裁:(邊走..邊開心的說)會阿~~我會冷阿XD
= ="
會冷穿短的.....
真不知他的思考邏輯有沒有怪怪的....

突然
看見一間投注站
要不要買一張?????
好啊!!!
5人合資,一人分擔10元.....
每人想一注,第6注...用"數隻"的方式決定!!!
然後就是要進去買阿~~~
先來個猜拳= ="看誰運氣好去買
這次.....又是我執行= =
大家都希望可中大獎!!((((誰不希望阿><"
還加持過勒........


之後.....真的要回去學校啦~~~~~
沿著同樣路線回去...(((這句好像是廢話
強的是
阿珊一走進麟光捷運站就開始講鬼故事....
從沒停過的!!!!!!
就這樣......連轉換公車也一直再講
上公車到下公車.....還是再講
進去學校....依然在講
走到教室外.......還沒講完= ="
上課了,進教室....還是繼據講鬼故事....

媽阿~~~他整整說了約1個半小時
完全沒停過~~~~真的
總裁也一直聽一直聽............
從"1408"(這個約講了45分鐘吧...)→這是一個鬼故事
一個鬼故事能講那~~~麼~~~久= ="
難怪睡神會說:怎還沒講完?結論還沒到嗎?
然後再講"咒怨3"
這個也是約說了45分鐘吧..........
真是驚人@@"
從沒聽過一個鬼故事長成這樣= ="







話說.......今天合買的樂透
中2顆....少一個>"<
不然就可以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