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姐安排了不少行程
這天的行程應該是 西門 萬華 士林夜市
可以play all day
nice喔

為此設了8點的鬧鐘

鬧鐘一響
姐也做了不少事情
像是把三明治拿去電鍋悶一悶@@
一整早上他似乎在為出遊做準備

很不巧
他之後又睡了

等到我驚醒
已經是10點了

趕緊踢了踢我姐

我:ㄟ!10點了耶~你怎沒起床?不是要出門了嗎
姐:ㄜ~我眼睛睜不開阿................


就這樣
我倆又繼續睡了
我的想法:我姐都沒起床,我起床幹嘛?還是一起睡好了



所以我們睡到很晚 很晚 晚到不能再晚
因此
只好放棄前面兩個行程
只去了最晚的士林夜市~



逛夜市的經過......免了
畢竟大家都逛過夜市
不外乎是吃吃喝喝


我們吃了

紅茶
大腸麵線
臭豆腐
可麗餅
西班牙脆餅
大阪燒
冬瓜茶
雪片冰
肉捲
鹹水雞

外加 日常用品


雪片冰真的好吃
店裡店外滿滿都是人

冰是一片一片的
不是雪綿冰


<<辛發亭>>的



4小時下來
我也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夜市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