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下班後直衝夜市
一周七天,永大夜市就營業了四天
可麗餅、滷大腸、香蕉牛奶成了我心中的三寶

今天先去買可麗餅,因為製作比較耗時
而且人潮多,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根本忙不過來
客人點餐,老闆娘也只能記在紙上,沒空去了解是哪位客人點的
「XX口味,誰的?」只要現場沒人口味跟你衝突,你就可以直接拿了,但這很有可能是別人的
因為很多人看到需要等待,都先點餐後就去逛別攤,等你回來後就會發現你的餐點還沒製作好
其實是已經做好了,但卻被現場等待的人(可能比較晚到的)先拿走了,因為口味一樣,沒指明是哪位的


相較於需要現場火烤,滷味雖然人潮也不少,但取餐速度就快多了
最近老闆將大腸&小腸都混在同一盤子內
我想單純吃大腸的話就得自己慢慢選,然後再給老闆秤

我:(憑之前的重量) 好了,這樣有到50元嗎?
老闆:(一秤) 哇!準!剛剛好~
我:當然!常常來買,當然準阿^^
老闆:你不講我還沒記起來,你現在講我就記得了!你之前都跟媽媽來買對吧?
我:恩
老闆:只是你今天是自己來!然後你要加酸菜、不要辣椒
我:對!

買到老闆都認識我了,真是害羞>///<
不過內臟類的東西還是少吃啦,雖然會克制不住自己


阿瑪:『你膽固醇這麼高還一直吃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大腸 永大夜市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