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化又開始包水餃了(流鼻水...)

進診所....

醫:這次有什麼症狀嗎?
我:ㄟ.....我要拿過敏的藥,一個月份的,我去年有吃過~
醫:(想了一下) 喔~白色圓圓、蹦蹦的那顆?
我:對!
醫:喔好,一樣給你一個月份的~除了過敏流鼻水外,喉嚨或是哪邊還有不舒服嗎?
我:沒有
醫:好了............

怎麼看好像都是我在指使那位醫生@@


不過這次意外的是,往常人滿為患的診內,這天異常的空蕩
回想......應該是還沒到尖峰時段吧!
通常晚上7點過後就很恐怖了.........
診所空間不大卻擠滿滿,上次最恐怖的經驗就是人多到裡面溫度升高
明明是冬天,我也只穿單薄衣服,但在裡面卻狂流汗!
出去外面透透氣又太冷,超煎熬的,裡外溫差太大了XD

這次掛完號不到一分鐘馬上輪到我,哈哈~
尖峰時段齁,只是要看個小感冒得等上一個多小時
即使如此,家長們還是堅持要讓小孩子在這看
因為醫師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親切
在你問診前,醫師都會把你之前的病例掃一次
若是複診,在你踏進診間都還沒坐好之前,醫師就會馬上關心這幾天的狀況如何
有無改善?藥物方面有沒有疑問?哪些症況趨緩?多出哪些症狀?
講話的語氣溫和也降低小孩子的畏懼感,怪不得生意&口碑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