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早起真的是好殘忍的一件事
尤其是早起上班.....
對別人來說或許已經不早了
但對我來說,只要是中午以前,就是好早@@

回想昨天早上......
可能是前晚喝多了(屁啦,喝冰火明明是幾天前的事了.....)
睡覺時不小心放太多感情在棉被身上、跟它纏綿太久、用情太深
我整個掉進與棉被的兩人世界裡
完完全全沒聽到鬧鐘在唱歌『起來~~~』
又或許是潛意識下自己伸出手按掉的吧.....

等太陽照我臉,睡眼惺忪時......「奇怪,今天怎特別亮?都這麼亮了鬧鐘怎沒叫阿?」
優雅的伸個懶腰,拿出錶對一下中原標準時間『什麼!8:10!』
再看一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 the same!
當下的我有三秒鐘還質問自己:今天是星期六嗎?
但三秒鐘後我清醒了,不對!今天是星期五阿 T口T

阿娘為!
為什麼手機鬧鐘被關掉了~?
我明明設了很多個阿,睡夢中還能精準把這麼多個鬧鐘關掉真是不簡單阿
在罵了一聲『靠』後,馬上以俐落的前滾翻 & 連滾帶爬衝出房門
再以矯健的身手,10分鐘後準時坐在機車椅墊上,揚長而去~~~~~

阿哈哈,這時間點上班好像都沒人跟我搶路了
這麼大條的路好像都是我的XDDD

雖然很喜歡冬天,但早起卻簡直要我的命阿!
比起夏天&冬天,我上班時間可足足晚20分鐘.........
是該檢討檢討別跟棉被愛的太高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