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熱血的一件事情,活了這麼多年,終於在2015年這一天,我踏上了捐血車
小時候陪著娘親去捐血,我也只是站在外頭等候
在網上看過很多張有關捐血車內的照片,總覺得很溫馨(→真奇怪的形容詞)

從高中開始,學校就會有捐血車
高中到大學,我都是站在車外目送的那一位
不用驗我就知道我不能捐了,體重不足

好不容易這半年換了單位,在公司都被餵得飽飽飽,體重也扶搖直上
終於又有捐血救人的消息,正逢體重增加的好機會
再加上會送一隻捐血娃娃,看上去真是可愛極了!
(捐血最期待的就是看他們會送什麼禮物XD)
『以前不足40KG,現在超過了總可以捐了吧!哈哈!』→很顯然有百分之99是衝著娃娃來的

一群女將士浩浩蕩蕩,在早上10點開捐的同時就磨刀霍霍衝上車
說真的,初次踏上去那一剎那,對於內部的氣氛還真有點緊張


對於抽血、捐血我是不害怕的,但我就怕我捐完會貧血or頭暈(畢竟頭暈是我的老症頭了...)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很想讓體內注入一批新血,但又擔心一下子失血會讓我感到不適
一邊叫自己come down,一邊填寫個資
當我把資料交上去時.......看到體重那欄......被要求當場秤體重
「現在冬天你穿著外套,這樣體重要超過46KG才能捐喔」
46KG!那...那我知道結果了= =
站上體重計後又被請下來這樣XD
我怎一直記得是超過40KG就能捐呢...........
眼睜睜看著我的個人檔案被無情的夾進應該是用不到的一疊紙張內,bye bye ~

不過,不只我這樣而已
一群3+1個人,說真的,真正合格的只有一個,那一位還是第一次捐血的
另一個合格的也是免強過關,另兩個就是被驗退在車上裝裝樣子啦,哈哈!
還有公司單位上來車內要求大家一起拍張熱血捐血的盛況
真是汗顏阿!被驗退的一樣入鏡跟大家拍得很開薰XDD


雖然沒捐血,但還是ㄎㄧㄤ到一隻娃娃!而且第一次捐血還送手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捐血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