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娘不知從哪邊得到的消息,聽說洋蔥可以有效驅除蚊蟲
然後......然後他就秉持著實驗的精神,喔不,是深信不疑的態度照做
先把洋蔥切一切,放在客廳桌腳下
然後也給我半顆的洋蔥,要我放在房間內任意角落
不得不說,那半顆洋蔥一拿進來,不要說蚊蟲不想靠近,連我都快受不了
房間不大,但整間都瀰漫著洋蔥味道..........
我起先回絕了,要我娘把洋蔥拿走,但她堅持非常有效,擺著有好無壞啦~
奇怪,我房間內平時也沒有蚊蟲啊,多放這半顆是要幹嘛?
乖乖的我,只好把洋蔥一層一層的剝開他的心
放在常用的書桌腳邊、電視邊、門邊

(接著讓我們靜待4.5天,哇嗚!奇蹟的事情發生了,MAGIC~~~)

他M的給我生一堆螞蟻!一堆螞蟻!一堆螞蟻!是一堆!!!!!
食物,多放幾天終究是食物,等到味道散了,蚊蟲就來覓食了
洋蔥都已經萎縮,一拿起來,上面掛一串螞蟻,好噁好噁好噁!
隨便坐在巧拼上都有螞蟻會爬上身,殺蟲劑噴到我快窒息了........
(我覺得我每次用殺蟲劑都是在毒我自己,不是毒蚊蟲.......)

氣得馬上去找我娘理論,這是誰的歪理阿?
原本好好的都沒螞蟻,一放個幾天螞蟻殺不完
別再相信什麼洋蔥驅蚊蟲偏方了!騙人騙人騙人!
要放可以,頂多放個1.2天味道沒了就失效了
但與其放那1.2天心安之後丟掉,不如好好拿去當食物吃還比較不浪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蔥 驅蚊蟲 螞蟻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