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jpg

這次日本行發現,逛街中發現的小物比伴手禮專賣店來的實際
機場啊、專賣店啊,吃多了就會發現口味偏甜
帶回來給大家吃,不僅自己會吃膩,連對方也都吃得很免強(真是拍謝死了= =|||)
畢竟都是和菓子、洋菓子,十之八九都是甜到嚇死人
再者放眼望去,要回國時,大家買的禮物都一模模一樣樣
不是提一堆香焦、就是提一堆薯條,親朋好友應該都吃膩了吧.......
所以這次沒有特地去買名產,而是旅行中,看到心儀的就買,逛到不同地方就有不一樣的東西

這次帶回家給阿爸阿母吃的,捨去了甜品,給他們吃堅果餅乾
起初他們看到,還會念個幾句:不要花這麼多錢買這個,省下來~(直搖頭)

誰知餅乾放在客廳2.3天後.....這兩人竟然為了餅乾鬥來鬥去!
先是我娘(比較不挑食)開了幾包餅乾,吃了後直誇這次買的伴手禮比較好吃
連在藥妝店買的類似夾心餅乾(內餡是水果口味)都稱讚不已
是不是!簡單的就好,尤其不是每個地方都有貨,可能換間店買就找不到了
豈知,連我爹這種不吃零嘴的人,竟然默默走向客廳零食區,挑了包起來吃
(N年下來,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甜食)他好像都沒吃過,因為根本沒興趣)

有去鐮倉的記得要買,這真的老少通吃!
各式口味都有,整間店滿滿新奇貨,每吃一種口味就得到一份驚喜
買了包綜合的同事(束口袋還可留著),其餘口味是 綜合水果、檸檬紅茶、小魚乾、咖哩、芥末
當初想說買這些回家應該只有我要吃,所以沒買多少包,誰知這麼受歡迎
我爹還頻頻問:奇怪,昨天看還有不少包,怎今天看剩這些而已?
(看吧看吧!前幾天還說我浪費買太多,現在他自己快吃完了才覺得可惜不夠)

更扯的是,連一般藥妝店買的零食他們也在搶........
一天中午,我爹先開了一包,它裡面還有裝兩小包
他自己拿了一個,然後問我娘要不要?我娘說目前不想吃
所以我爹就把剩下的一小包拿去冰箱冷凍庫冰著(→我家的習慣就是能吃的都凍著....)
晚上,我在洗澡時後突然聽見外頭.........倆老快吵起來了
靜下來聽,竟然是為了餅乾在爭執@@
原因就在於,我爹冰在冷凍庫的餅乾被我娘給吃了,他很怒XDDD

爹:奇怪,我有冰一包餅乾在冷凍庫,怎不見了?
娘:喔~我吃了啊
爹:你不是說不吃?你這人怎這麼奇怪,反反覆覆的!
娘:你有必要為了這種事在番嗎?
爹:我那時候問你,你說你不吃,我才拿去冰箱冰著,我之後再吃
娘:你那時候(中午)問我的時候,我沒有想吃,但傍晚我想吃了啊
爹:奇怪ㄟ,要給你吃你不吃,現在又跑來吃人家的東西
娘:我真搞不懂你這個人的界限ㄟ!連餅乾也可以吵?

之後,我爹又去怒開一包新的餅乾........
幾百年沒見過我爹吃零食,沒想到一吃起來還真幼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鐮倉 堅果 餅乾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