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看小鮮肉當天........我們還先繞到了正興街瞎晃,逛起了手工藝品店裝裝文藝、逛文創店裝裝文青
會來這兒,是因為吃完午餐(東巧鴨肉羹&武廟肉圓)後,正愁下一個地點,此時我姐突然想到還沒拿台灣國貼紙
立馬google一下據點,發現就在正興街上!
我們前往索取的地點是【彩虹來了】,正興街100號,PM2:00~PM9:00(週二.三店休)

貼紙就放在櫃台前,櫃子上放有許多文創文宣、廣告,而台灣國貼紙就放於內
不只我們,當我們要離開時後,也有位男子走進去詢問貼紙放哪?
店員會好心提醒,拿需要的張數即可,讓更多人可以拿到避免向隅
就如同爸爸去哪兒3中,林永健的金句『吃多少,盛多少』
換到這兒變成『要多少,拿多少』...............我姐現在很愛改造這句


當天拿回家後就馬上將封箱的護照拿出來拍拍灰塵
拿出護照&貼紙比對一下,不禁發出讚嘆聲(啊~~~~~
是也沒這麼嚇人啦,就只是『哇嗚,顏色真像啊!真逼真』

只是貼上去後會覺得,如果字體&顏色改成標楷體+金色,那麼就會跟護照無違和感了


看著大家都分享出入關的成功案例
如今我的也早已貼好等著帶它出去現一下
結果.....近來得知說我們偉大的外交部擬修正《護照條例施行細則》
新增第3條「不得擅自增刪塗改或加蓋圖戳,指不得擅自在護照封面、封底及內頁為影響護照原狀之行為」
真是玻璃心啊!有沒有一踩就碎的八卦?
我都還沒帶出場炫一下的說........還是我要等朱朱的《ONE TAIWAN》量產?
畢竟這可是從他家的人嘴巴說出來的,要自打臉嗎?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