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這才第三天而乙.... 整天跟這間小窩培養感情 蠻習慣的~~~
----------------------------------------------------------------------------------------
●●●雖一:貴貴貴!!!●●●
中午,買自助餐 夾了幾樣菜.....看了看,似乎太清淡了, 於是夾了一尾魚 沒想到貴成那樣.....價格還比"雞腿飯"貴>_< 因此.....決定要把那家列為"黑名單" 除非我附近的小吃店全倒了, 不然.....想看我進那家店,不可能~~~~
---------------------------------------------------------------------------------------
●●●雖二:翻轉吧~矯正片!!!●●●
吃了飯............. 吃了約1/3.....吃比較大口,用力一咬 不妙~~~~ 感覺到右邊臉頰內部有碰到東西 趕緊拿鏡子一看,夭壽骨~~ 其中一片矯正片竟然掉了..... 還給我翻轉過來 害我手忙腳亂.....趕緊把矯正片轉半圈((((汗= =a 因為有線拉著,所以矯正片只是沒附著在牙齒上而以 真雖阿~~~之後吃東西要小心了 現在只能再等一個星期~ 星期六才要回去複診///希望這幾天不要發生蝦密大代誌才好阿 (((我說~~矯正片,你也爭氣點嘛...怎那麼脆弱呢?? 您可是要拉動我的牙齒ㄟ~~~那麼脆弱怎行呢??)))
---------------------------------------------------------------------------------------
晚上....去景美夜市買晚餐... 人好多...巷子好擠..真受不了, 且很多都是"臭豆腐"."蚵仔煎"...等等~~ 好不容易擠了出來,買了喜歡吃的"大腸麵線" 很便宜,才30,但很小碗....= ="((((想說怎有那麼便宜的呢? 剩一天假期就要開學了, 明天,和同學相約去公館附近逛逛, 沒去過,去看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