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多月
我的健康報告終於出來了
真是好慢喔>"<


當收到的時候
真是好緊張
當要打開時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檢查的項目很少
只有基本的那幾項
好像比高中檢查的還要少= ="


(現在切入重點)
不出我意料
我的體重依然是這樣= ="
從小學到現在......
體重似乎都沒啥變(真的...)
到底怎樣才能胖阿>"<

還有
身高縮水.....
這...這件事情我不能接受>"<
因為不準不準!!!!!!
嚴重抗議!!!
我心心念念期待我長高的那一刻
結果還沒完全站上去拉直我的身體
那根桿子就這樣給我下降.....
真是夠了


駭人的事情來了
我看到時完全傻眼
不知我有"這項疾病"

我想
有看過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身形"是怎樣的
基本上來講
就是很像竹竿

報告上顯示
一個BMI只有15的人
腰圍








































































"""腰圍竟粗達33吋"""
也就是84公分
............................
...........................
............................

真不知是哪個人眼睛有問題
竟會寫成這種尺寸
用頭腦想也知道阿
不....這種事情用膝蓋想也知道阿 喔!!!不...不不!!套用阿珊的話 這種事情 用眼睛"一瞪"就會知道答案 一個不到40公斤的人
腰圍怎可能33吋阿
頓時覺得我的身形像"葫蘆"."量瓶"
真是笑死人了
(量瓶是什麼?? 點我 )
還記得剛看到時
我愣了好幾秒
往我肚子一看
我這樣的腰圍有80幾公分???????
真的假的??
我怎都不知道??
是我家皮尺跟別人不一樣嗎??
我在家量都只有2X幾ㄟ
我家的不準喔???
我健康亮起紅燈喔??
我怎都不知道我要注意肥胖問題....

醫生建議欄還說
一個腰圍超過80公分(31.5吋)的女性要注意
會有較高機會得到肥胖症.高血壓......
等等一大堆症狀

這蠢事真是夠了
腰圍整整大了10多吋
害我回到家(台南)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拿皮尺量一量
到底是不是真的
一量
連60公分都不到= ="

一整個就是無言..................
































5+0
健康報告顯示
腰圍
33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新大學 健康檢查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